去动物园_ 4
我家是个动物园,看见这个题目,你一定很惊奇,“家”怎么会是动物园呢?要想知道答案,就接着往下看吧!
我的妈妈是一只凶猛的“老虎”。记得有一次,快要期末考试了,我们班进行了一次模拟测试,我只考了九十五分,回家后,我低着头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们语文考试了。”
“考了多少分?”妈妈急切的问我。
“只考了九十五分。”我一边从书包里拿出试卷,一边对妈妈说。
妈妈看了试卷,生气的说:“你犯的全是低级的错误,把这么简单的题目都写错了,你考试的时候有没有检查?”
最后,让我与两份语文试卷、数学试卷交了朋友,我的脸颊上流下了两行泪。当然,我的妈妈也是有善良的一面。当我提出合理的要求,妈妈就会立马答应我。
我的爸爸是一个懒洋洋的猪。他每天都要睡懒觉,每次都是我叫他起床,叫醒了他,他还是不起床,还要在躺上十分钟才肯罢休,在这十分钟里,任我与妈妈怎么叫他,他都不可能起床。爸爸还很贪吃。上次一大锅酸菜鱼,他一顿就吃完了,只剩下一些鱼刺。
我,则是一只贪玩而又认真的小猴子。上个周末,因为我作业写得又快又对,字迹工整,妈妈允许我玩一会儿电脑,但时间不长,只有半小时,不一会儿,时间就像水流一样,很快到了半小时,妈妈对我说:“周皓雯,时间到了,别玩了,出去散散步,让眼睛休息一会儿吧!”我漫不经心的说:“再玩5分钟,求求您了,妈妈大人!”……我与妈妈讨价还价。终于,争取到了这宝贵的五分钟……五分钟又到了,我只好自觉的离开了电脑。我很爱看书《会飞的教室》、《夏洛的网》、《笨狼的故事》……我都看过。有一天晚上,都已经10点钟了,我还在看书,妈妈让我去睡觉,我不情愿的答应了。我刚闭上眼睛,书里精彩的语句在我的脑海里像放电影一样,一闪而过。我只好拿着手电筒在被窝里看书,如今,我已经戴上了眼睛,我后悔莫及呀!
看!我家就是这样一个“动物园”!尽管,老虎、猪、猴子在一起偶尔会发生一些摩擦,可是,绝大部分时间,大家相处愉快,“动物园”里的笑声不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