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美丽的作文
传说在南方一个不知名的角落,有一片美丽的森林,那里没有被贪婪的人类涉足而遭受到破坏
不知道活了几百年的的古树高耸入云端,俯视着这块如人间仙境的大地,长而粗的藤蔓垂落在土地之上仿佛再吸取大地之母的养分来供养这棵古树
凌晨,迷雾笼罩着这片美丽的森林,添加了几分神秘与诡异,走在长满青苔与杂草的覆盖的土地之时,你会感到凹凸不*…你知道吗?那是大地再呼吸呢!
树叶被风吹的沙沙作响,像是在欢迎我的到来,每一片叶子每一条藤蔓都是大地之母的孩子都,碧绿的叶子显示着这棵活了几百年的古树身体依然健康,强壮,仿佛是他在支撑这个森林,不让这个森林毁灭…
露珠挂在叶尖,却悄然滑落,啊…露珠你是在跟我说悄悄话吗?声音有些小呢~我听不见,大点声,好吗?
太阳终于升起,迷雾终于退出了森林的舞台,透过绿色,太阳如一名画家,得意的在地上展现着自己完美无缺的作品,而刚刚那层薄雾则是画出展之前用来遮挡美丽图画的画布当画布解开的一霎那,这张出自名为“阳光”画家的美丽图画展现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是一幅很美丽的抽象画~我给它取名为“自然!”
我迈着轻快的步伐朝深处走去,我的身影在树丛之中穿梭,边走边唱着歌,随着歌声的高低起伏我的脚步也时而快时而慢,不时从旁边草丛之中串出几只小动物…梅花鹿,野兔,她们看了我一眼又闯入旁边的草丛拨开眼前的灌木丛我被里面的美景紧紧吸引住了…
翠绿的草地,阳光明媚,小兔和蝴蝶对望,小鹿与野狼赛跑……河边柳絮随风微微的起舞,在自豪展示自己的美丽,小河奔流的更加欢快,你听见了吗?这是天使在低吟
树上野猴自由的嬉戏打闹,挂在树梢啃着手中美味的红果子,还在朝我招招手燕子则是飞来飞去的捕食着害虫喂自己巢中嗷嗷待哺的孩子,一切都是春天的景象呢…
继续朝森林深处走去,却越走越热,轻快的步伐也微微减慢了速度,加快脚步跑出这片丛林又是另一番美丽的景象
大树的叶子异常的绿,树干上不时传来知了的鸣叫,而清澈见底的池塘之上漂浮着几张如圆盘一般的荷叶,擦了一把额头上的汗,跑到树荫之下
小鸟在池塘边喝着甘甜的清水,还微微拍打着翅膀朝天鸣叫几声,小鸟啊,你是在赞颂伟大的自然之母,感谢她给你清凉甘甜为你驱赶干渴的清水吗?
阴凉的树荫照顾着我,让我免受夏天毒辣太阳的折磨,小跑的又钻进另一片丛林…
路途不时有红色的枫叶飘到我的面前然后落下,原本碧绿的树林变得火红,成了美丽的枫树,地上铺满了火红娇艳的枫叶,而我的旁边确实一望无际的金色稻田,在微微摆动,像是在提醒勤劳的农夫该收割了,收获的季节秋天到了…
呆呆的看着眼前美丽的风景,让人不知不觉融入了一体,我感觉我变成那金色稻海中的一颗麦穗,和其他麦穗一起微微摆动农夫叫喊
我感觉我变成掉落枫叶之中最美的一篇,在生命结束的一霎那,展现了自己最美的姿态,回归大地母亲的怀抱
穿过枫林的我又来到一片冰雪天地,天地见都是白色的,没有呼呼刮响的风,一切如时间停止一般幽静,到处都是洁白无瑕,如刚落地的婴儿一般纯洁
翠色的春天,火热的夏天,丰收凉爽的秋天,都消失了,一切仿佛回到了最开始的洁白
前面是一面湖,没有因为冰雪的天气而结冰,将手放入湖水之中,湖水冰冷的刺骨,以我的手指为中心泛起阵阵美丽的涟漪,对面的树木被冰雪覆盖只剩下与背景不符合的棕色树干
再一次朝出口跑着,内心的兴奋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我猜想前面会是更美丽的风景…
笑容定格在脸庞,你们想问我又是看到了什么美丽的风景?翠色的春天,火热的夏天,丰收凉爽的秋天,纯白无暇的冬天都消失的一刚二净,眼前只有愤怒嘶吼的熊熊大火吞噬着眼前的一切,走兽拼命的奔跑着,痛苦的嚎叫,却改变不了被祸害吞噬的命运
飞禽想要用那双能翱翔空中摆脱地心引力的翅膀逃出这片火海,却被大火烧断了翅膀堕落在大火之中
随着巨响,那棵活了几百年的古树轰然倒塌,又是一片巨响,每棵树都折断了结实的树要倒在地上成了大火的养分……化为黑烟,天堂一般的森林成了地狱,一切狰狞可怖…
秃鹰代替了飞翔的鸟儿,残骸代替了走兽,黑烟代替了蓝色的天空,干涸代替了奔腾的河与幽静的湖,大火代替了美丽的森林…
小鸟啊小鸟,为何你美丽的羽毛沾上了尘土跌落在火海之中,你不歌唱吗?
走兽啊走兽,为何你停止了奔跑成了地上残骸之一,你跑不动了吗?
天空啊天空,为何你美丽的天蓝色沾染了黑烟变得如此浑浊不堪,你在伤心吗?
清风啊清风,为何你来带的不是凉爽与丰收的气息,反而带来热潮与树木烧焦的恶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