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梦_ 1
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梦想虽然看似一个不可能完成的目标,但只要努力奋斗,就一定会获得美满的成果。
我们的国家有强国之梦,那就是能够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为了这个梦想,我们中华民族发愤图强,忍受无法言语的艰苦磨难,只为自己可以挺起胸膛,不再受人欺压。现在我们终于昂起了头,不再是以前那个懦弱渺小的国家。中国需要科技来振兴。
科技上我们中国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伟大成就。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科技落后被他国欺辱的国家努力奋斗,创造了一个个科技奇迹,一声原子弹的巨响,见证 了这个国家从此的崛起。人造卫星的成功升天,让一首美妙的《东方红》响彻宇宙!这个国家就是中国。在过去无数个科学家默默无闻的奋斗犹如一块块石头不停的 累积,也正因无数的努力,汗水,才使中国能在世界上立足,我们老百姓才能安康和谐,幸福的生活。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儿 时的我,也许只是幻想去创造,改变科技,但现在我明白了追寻科学之路上有大大小小,许许多多的困难,也知道了唯有付之努力才可的之果,要在少年之时努力学 *,丰富知识,此次的科技节,就是我们迈向成功的一大步,让我们积极参加各种对自己有义的活动。才能缩小自己与梦想的距离,在让我们新一代的青少年,不断 的发现,去探索的精神,去创造更多的奇迹,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我们一起荣获一枚诺贝尔科技奖,为自己的祖国争光!令世界瞩目!
告诉他们,我们中国才是最强大的!还有,我们国家还有个富国之梦,我们国家的经济条件要更好,老百姓们的生活才会更安康,那些无家可归,无依无靠的孩子就 能重新回到温暖的怀抱,体会到家的温暖。这样所有人的生活都会变得更加的美满。这不仅是我们国家的梦想,更是我们老百姓所憧憬的美好生活!
我们每个人都要有梦想,并且不懈的追求。我有我的梦,祖国有祖国的梦,同时我们还有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国家的繁荣富强,让人们有更美好的生活。
为了我们的梦想,让我们努力学*,天天向上,共同打造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