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熊_ 3
我有一只毛绒绒的玩具小熊。这只小熊是因为我在学校、家里表现的都很好,爸爸送给我的礼物。因为它长得很可爱,所以我为它取了好听的名字——晶晶。
有一天,爸爸、妈妈、老姨、老姨夫带着我一起去吃烧烤。吃过了烧烤,我们便一起来到了普临超市旁边的卖小动物玩具的地方。我刚到那里就被这只小熊吸引了。可能是因为这只小熊长的很可爱的缘故吧。这只小熊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小眼睛,头上扎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它的身上穿着一件非常漂亮的粉红色的连衣裙。因为它胖乎乎的,所以显得它有些笨拙。我当即告诉爸爸妈妈,我很喜欢这只小熊,让他们给我买下来。爸爸说:"我知道你喜欢它,我给你买下来。""耶!"我高兴的叫道。
自从有了这只玩具小熊以后,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晶晶。后来,我睡觉的时候,让它睡在我的旁边。放学写完作业,我就为它讲我们班发生的故事。它早已成为了我们家的家庭成员。每次,我题不会做,想放在一旁时,它好象在对我说:"姐姐,不要泄气啊。"我便认真的做起来,直到做会为止。还有的时候,我得到了荣誉,非常开心,我就告诉它,它好象在说:"姐姐,不要骄傲,一定要继续努力,骄兵必败。"我听从了它的话,没有骄傲和沾沾自喜,也没有得意。
晶晶,我非常喜欢你,你是我永远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