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熊_ 5
我的心爱之物是玩具小熊。
它的外形像真的小熊,高18厘米,重一千克,肚子上有一颗红色的爱心,头上戴着一个棕色的帽子,脸上露出笑容,我很喜欢它。
她的颜色是粉红色的,全身都是,熊掌是黄色的,他还有一个像山楂一样小的尾巴,很可爱。
它是妈妈给我买回来的,那一天,下着大雨,哗哗哗,下个不停,妈妈开着车,准备送我回家,可是我第一眼看见了它就舍不得走,我对妈妈说:“妈,我想买那个小熊。”可是妈妈说:“下着大雨,明天我们再买吧,好不好?”我哭着说:“不,我就不。”妈妈一看我哭了就立马说:“好,你不要哭,走,妈妈带你去买好不好?”我说:“好。”妈妈,打着伞,牵着我的手,带我去店里,问老板这个粉色的熊多少元?老板说:“84元钱,就剩这一个了。”妈妈对我说:“太贵了,我们不买好不好?”我说:“不,不,我就不。”妈妈又问老板:“能不能便宜一些呀?”老板说:“好吧,70行不行?”妈妈说:“行。”妈妈把钱给了老板,我也很开心,终于得到了小熊。
他到这个小熊之后,我每天都抱着它睡觉,玩游戏,抱着它很舒服。
有一次我不小心踩到了小熊的熊掌,我问它:“你没事吧,是我不好才到了你的熊掌,对不起。”小熊仿佛在说:“没事儿的,不疼,不怪你。”然后我们玩了好多的游戏,到了晚上妈妈给我和小熊讲故事,我喜欢小熊,有它在,我就不孤独了,也变得不爱哭了,变成一个坚强的好孩子了。
我的心爱之物就是玩具小熊,陪我玩游戏,睡觉,过家家,吃饭,和她玩我很开心,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