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熊_ 2
在我房间的小椅子上坐着一只可爱的玩具小熊——威尼,他是我过五岁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仔细端详小熊威尼,只见它那圆圆的脸上有一对弯弯的月牙眉,眉下嵌着一双黄豆粒般大小的黑眼睛。椭圆的鼻子,栗子似的鼻尖,鼻子下有一张橘子瓣似的小红嘴,看上去总是微微地笑着。圆而胖的身子。它圆圆的头上有双半圆形的耳朵,好像在听我弹琵琶呢!耳朵的下面长着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像明亮的黑珍珠。眼睛下面有一个三角形的鼻子,像钻石般闪亮,真漂亮啊!小熊有一个三瓣嘴,紧紧地闭着,好像不想打扰我的学*。它的身体胖嘟嘟的,穿着一件鲜红的衣服,显得非常可爱。小熊的四肢又粗又健壮,它稳稳地坐在**净的桌子上,张开双臂,好像要紧紧地拥抱我。
多年来是小熊威尼陪伴着我成长。当我碰到困难的时候,是它给了我勇气和鼓励。当我快乐的时候,是它和我共同分享。它已成为了我爱不释手的玩具。记得有一次,我在家里做作业,碰到了一道非常难解的数学题,思考了好半天,怎么也算不出来。我生气地把笔仍在桌子上,看着那道题,心想:真让人心烦,再也不想做了。这时,一回头看见小熊威尼,他好象微笑着对我说;“小主人,不要灰心,要努力战胜困难呀。”看着威尼那可爱的样子,我的心情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弯,也不烦躁了,又重新拿起笔算了起来。经过再三思考,终于把那道难题算了出来,战胜了这个困难!当时我特别兴奋,一把抱起了威尼,打心眼里感谢它。看着小熊威尼微笑的脸,我似乎也听到小熊威尼高兴地在说“小主人,你真棒!你真棒!”
我爱小熊威尼,他是我最忠诚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