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玩具熊_ 4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玩具熊已经陪伴了我整整5年。
这个玩具熊,是在我上一年级妈妈送给我的礼物。那时我不敢自己睡觉,任凭妈妈怎么讲道理,我就是要跟爸爸妈妈一起睡。不知道妈妈听了谁的建议,给我买了这个玩具熊。
妈妈告诉我:睡觉时,玩具熊可以陪伴着我,让我不敢感觉孤单,并且爸爸妈妈答应我,只要是能自己睡觉,他们还给我买礼物。
夜晚,我把玩具熊放在身边,仔细的看着这个大熊,浑身上下都是棕色的毛,眼睛圆圆的,红红的鼻子,小小的嘴巴,我觉得它好像在跟我说话:“主人,自己睡觉,可以锻炼胆量,不影响父母的休息。还可以偷偷的玩玩具……”我仿佛听懂玩具熊的话,于是,和妈妈到过晚安,就睡觉了。
第一次还是很难过,睡了一会,醒来的时候,*惯了爸爸妈妈在身边,可伸手一摸,不见了爸爸妈妈,我赶紧起床,想到他们的房间里,又碰到了玩具熊,它忽闪着大眼睛,好像在笑话我是个胆小鬼。
我又重新躺了下去,把玩具熊紧紧的搂在了怀里,此时的玩具熊,是我最好的朋友,这样,在它的陪伴下,我度过了自己一个人睡觉的夜晚。
从那时开始,我再也没有跟爸爸妈妈们睡在一起,小熊陪伴了我这么多年,它身上的毛也褪色了不少,但是,我一直舍不得离开它。这是我的心爱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