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庐山瀑布 1
放暑假时,妈妈问我想去哪玩。我想了想,回忆起李白的一首诗《望庐山瀑布》,描绘了庐山瀑布的奇伟景象,我很是向往,就对妈妈说:“我们去庐山看瀑布吧!”
到达景区后,我们坐着观光车上山,越往上走就越觉得凉爽。我们在含鄱口下了观光车,这里是去三叠泉的必经之路。换上缆车,我们看到群山在脚下,蜿蜒起伏,绿意葱葱。天空碧蓝,朵朵白云在天上飘着,仿佛坐着缆车在画中行走一般!
我们很快到达三叠泉。从远处看,泉水怒吼着从山上飞下来,水流就像一条巨龙张牙舞爪着从天而降,真是太壮观了!慢慢走*,只见泉水晶莹剔透,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着粼粼波光。人们在水面上悠闲自在地划着皮艇。
重新坐上观光车,我们出发去美庐。美庐是***曾经避暑的地方,风景优美。在这里,我看到了不少记录了100多年前历史的照片。出了美庐,我们出发去锦绣谷。在锦绣谷,我们第一眼就看到了乳白色的云雾,有的像张牙舞爪的狮子,有的像温顺安静的绵羊,有的像憨态可掬的熊猫……我看得如痴如醉。许久,妈妈叫我,我方才反应过来,跟上妈妈的脚步。
走了一会山路,我们到达梵音泉,再经过仙人洞,就到了最后的一个景点——如琴湖。这儿的水碧蓝透亮,向远处看,水天一色,仿佛融为一体。
庐山真是美如仙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