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_ 3
今天早晨起来,凛冽的寒风又扑面而来。天灰蒙蒙的,不一会儿,天空就夹着大朵大朵洁白的雪花从空中飘落下来,啊,下雪了,这可是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啊!
只见那雪花纷纷扬扬的落下来,雪落到了屋顶上,屋顶就像戴了一顶白色的礼帽。雪花落在树上就像开满了银色的小花。雪花落在操场上,操场上就铺了一层厚厚的棉花一样。风一吹,洁白的雪末便飘飘洒洒的,像一只只白蝶在翩翩起舞,真是美丽极了。
中午放学的时候,雪下得更大了。地上像铺了一层厚厚的软棉棉的地毯,踩上去咯吱咯吱地响。松树像小雪塔一样。这场雪下得多好啊!它给麦苗盖上一层厚厚的被子,麦苗们一定会暖暖和和地睡了一觉。
雪花停了,空气像被滤过似的,格外凉爽、格外清新。操场上顿时热闹起来,同学们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滚雪球、堆雪人,他们追着、笑着、互相拍打着身上的雪,他们似乎感觉一点也不冷,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里。
雪,你给大地带来了无比美丽,给农作物带来了生机,也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我爱你洁白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