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儿,起床了, 下雪了!”眼睛半闭的我,疯似的地下了床,穿上衣服,跑出卧室。只见天空落下了一片片像白色小精灵一样的雪花,看着这一朵朵小雪花,我迅速地闯了出去。
来 到学校上早自*,下课铃一响,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跑出教室,撑起小伞,来到这白色的世界,我也不例外,一边东瞧瞧,西看看,一边在操场上走着。只见张政和程 钱琦正伸出冻红了的手,托起雪花比谁的大呢!我也伸出了手,让这鹅毛般的雪花在我的手上睡一觉,正当我想看看它的时候,它却变成了一滴水,好像在跟我作对 呢!看着这棉花糖一样的雪花,我真想去细细品尝呢。那边,只见同学们有点用舌头去舔雪,有的好像没见过雪一样,准备跟他们来个拥抱呢;还有点拿起雪球准备 来场雪球大战。我不禁感叹到:这雪花虽然很小,但是它却给我们带来了欢乐。
上课铃响了,我们收起伞,依依不舍地回到教室,可小雪花却舍不得我们,一直待在我们的雨伞上。
今天,虽然很冷,但我的心里一直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