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母校的小学作文
很快,小学六年时光飞快流过,小鸟已经长出了丰满有力的翅膀,经过长时间的磨练,学会了基本的飞行本领,它要告别母亲飞上云霄。我们从刚入学的不懂事的小不点逐渐变为了一个个即将走入中学的“大”孩子了。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们就要离开可爱的母校。在这临别的时候,我们更加留恋我们那可爱的小学生活。六月,是难忘一个的月份一起度过六个春夏秋冬;一起分享过快乐;一起承担过痛苦;一起尝遍酸甜苦辣,一起经历了失败,更在失败后品尝到蜜果.
如今,我们即将毕业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都有一些不舍与眷恋。
朝夕相处的六年小学生活啊!我们怎能忘掉?
在这里我有太多太多难忘的回忆。自我介绍,加入少先队,竞选班干部,举手,发言……这些都是我记忆中见证成长的脚印。
菁菁校园,漂亮操场。
当我迈着轻盈的脚步跨进实验一小时,我感受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强大的力量正推动着我前进。第一次来到这个学校,让我不由自主地爱上了这个学校,慢慢地融入了这个校园,融进了校园的生活。
夕阳西下时的一小,有着无与伦比的美丽。那是一种祥和的美,那是一种静谧的美。红彤彤的太阳照在整个校园中,一阵微风徐徐吹来,花草轻轻的摇晃着,仿佛也陶醉在这如诗如画的景色当中了。
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一日又一日,起起落落。一小的每一个地方,都珍藏着我的身影;一小的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我的足迹。母校对我深深的爱意逐渐渗入我的心底,现在,我将从这儿起飞,塑造更加光辉亮丽的未来。
朝夕相处的六年小学生活啊!我们怎能忘掉?
老师的微笑带来春天的芬芳
当我们在菁菁校园里读书、做操,从这里走上成材的大道时,在这坎坷的路上,只有您――老师,是您春风般的语言,吹开我知识的花苞,是老师您慈母般的爱抚,使即使病痛中的学生也眉开眼笑……
老师,是您点燃了我心中的火苗,使星星火炬又在我胸前燃烧,就是再过十年,二十年……我心中的火苗也永不熄灭。
我们可爱可敬的老师,当我遇到困难无法解决时,老师您就成为了我们的引路人;当我们心里有话却无处诉说时,老师就成了我的倾听者;当我拥有喜悦与快乐时,老师就成了我的分享者。这样的老师,让我们情不自禁的喜爱她。
一年级时老师带领着我们,走进教室,那时候刚和同学认识,彼此不太了解,但渐渐的老师把我们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的手慢慢的握在一起,彼此的心紧紧的相连在一起,共同度过那么美好的6年时光!时光渐渐流失了,要离开老师,我真的很舍不得。小学6年啊,我那最纯真的感情,如同小溪一般是那么的清澈见底啊!
老师如同蜡烛,点燃自己,照亮我们;老师如同园丁,辛苦自己,培育我们;老师如同春雨,牺牲自己,滋润我们。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就是一把金钥匙,开启我们智慧的大门。
朝夕相处的六年小学生活啊!我们怎能忘掉?
六载同窗
六年的时间,既不多,也不少。同学们都彼此希望时间能够停止,不再向前流动。然而时间依旧那么不紧不慢的在走,竟如流水一般地从我们指缝间流去,“滴答滴答”声中流去。当我们发觉想要去抓抓它时,它已经无影无踪。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在一起只是暂时的,但是分开却是长久的。我们每天上学,每个人依然笑得那么灿烂,仿拂有千万朵鲜花同时绽放。但我们心中清楚,每个人的心里,其实都有一种淡淡的惆怅。
记住那首歌:“敞开心胸,去追寻快乐的出口,别怕寂寞,因为有我们在背后,假如以后我们全都各奔西东,要永远记住最初的梦!”
即便是海枯石烂、山无棱,我们的友情依旧如常青树似的永不枯萎!友谊天长地久。即使分开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朝夕相处的六年小学生活啊!我们怎能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