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如滔滔黄河水,一去不复返,转眼之间,我已经在小学待了8年了。在这段日子里,我从一个无知的幼童变成了一个懂事的高年级学生,许多美好的回忆将永远保存在我的记忆的宝箱里。在这些回忆里,和老师同学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美好的。在这段日子里总是哭过,笑过,悲伤过,快乐过,烦闷过,忧郁过————————这8年的点点滴滴,是学校见证并陪我走过的。而今。我慢马上就要离开这所陪伴我们多少年风风雨雨的母校了,让我们在此高呼一声;母校,谢谢您!   展望昨天,在母校的点点滴滴仍历历 在目,母校你还记得吗?校园里有我们飞奔的身影;母校你还记得吗? 校园里曾有我们如花般灿烂的笑容;母校你还记的吗?校园曾有我们银铃般的欢笑声;母校你还记得吗?我们曾取优异成绩而笑过,我们曾看到受伤小动物无助的样子而哭过,我们曾欢度六一儿童节而快乐过,我们也曾受到批评而悲伤过————————这些美好的回忆,母校你还记得吗?   可是,‘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分别的时刻就要到了。这段时间,大家似乎都意识到--时间不多了,我们就要离开了 。于是,班级里掀起了写同学录的热潮,同学都拿出一本精美的同学录,纷纷留下美好的回忆 。上课时,同学们难免也会真情流露。当读到正符合同学们心意的片段时,有些同学忍不住落下了热泪。是呀!要走了,谁能割舍这一份份真切的友谊 。真切的师生情呢?   百川到东海,何时复西归?时间过得真快,转眼之间,我们都要升初中了。朋友们,老师们,同学们虽然我们要分开了。但是 ,请不要太悲伤,让我们把这一份份美好的回忆珍藏起来,等到以后,我们一定会再相见的,我一定再回来看母校的。老师,保重!同学保重!母校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