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母校_ 3
我的母校,再见了,我最爱的母校。
再见了,再见了,我花一般的母校。我用含着泪花的眼睛望着。啊!学校,仍是欢声笑语,而我却要离去。在母校生活了五年的我,要踏上新的路程,去往新的目标了!我要与你告别了,做一名中学生了!
我最后一次踏入这个大门,这个大门是我每天进校离校的场所,我漫步到操场,又想起那鲜艳的**,每天早上在这里升起。那红色的跑道还是那样没什么动静,但夕日的体育课,我们跑步、打排球、做游戏,把我们的足迹、欢乐和汗水留在这里。我又慢慢来到三楼走廊。啊,一切是那么熟悉,这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我和同学的背影,我们下课时,这里就是最好的休息场所。步入教室时不仅让我的泪夺眶而出。我仿佛看见笑容满面的教师正在上课,一节又一节,有语文、数学、英语、自然、体育、音乐、国际……我又像看见了盛教师、方教师和其他教师正看着我,那目光柔情、温和、亲切。
这教室又让我想起了那一堂课,是盛教师上的综合练*4,几乎每一题我都举手,可教师偏偏没有请到我,我有点失望,想:是不是教师不愿意请我回答?最后一题时,我仍信心满满地举起了手,可我的目光说明,我并不抱有太大的希望:“王晴琳,你来说一下!”盛教师的声音让我的心情顿时转悲为喜。“哦!”我答应了一声,一下子站了起来,清清楚楚而且大声地回答了问题。“嗯!很好!”教师用柔和的语气说着,一边拍了拍手,我笑了笑,脸上竟泛起红晕,热热的。我慢慢坐下去,享受被羡慕的感觉,心中比吃了蜜还甜。
这里的一草一木也正欺待着我有所成就。母校!我一定会以新的面貌站在你的面前,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变得更加优秀!再见了母校,但这不是永远,我会记住这里的教师、同学、一草一木。我会让你成为我的动力,用我的成绩来回报这里的一切!再见了,母校,我现在已泪流满面。这里的每一点一滴都嵌入我的心田。我慢慢地走出校门,望着那高大的楼房、树木,柔嫩的小草、小花。我总有一天还会回来!
我希望我回来时,这里还是没变:粉嫩的小花,挺拔的松树,高大的楼房,和我永远忘不了的同学的欢乐和笑容,还有那充满了教师、学生柔情的课堂……
再见了!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