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身边_ 1
每一次来到操场,一股暖流就涌上了我的心头,友谊让我幸福又感动。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体育老师叫我们自由活动,好朋友就拉着我去跑步。不知怎么回事,我才绕操场跑了半圈,脚就疼痛难忍,雪上加霜的是我没看见脚下圆圆的石头,一下子踩了上去,结果“扑通”一声摔了个狗啃泥。脚上的疼痛一阵又一阵,我终于忍不住了,哇哇大哭起来。好朋友正在操场上跑得正欢,她扭过头没发现我,于是她停下了,着急地回头望了望,她发现了我,飞快地跑到了我的身边。“你怎么了?”听到我的哭声,她一脸焦急地问。“我脚崴了,我痛苦地说。”她连忙蹲下来,慢慢扶起我。“啊,好疼。”我大叫起来。于是她侧着身子,小心翼翼地拉起我,又慢慢地慢慢地把我扶到了花坛旁边坐下,她抬我的脚放在她的腿上,在我崴伤的地方揉了又揉,摸了又摸,还不停的关心的问我:”你的脚还疼不疼,好一点没有?”看着她焦急的样子,听着她关切的话语,我的心里暖暖的。这时,我脑中出现了最美的两个字友谊,我要好好珍惜它。
其实,美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仔细观察,到处都隐藏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