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就在身边_ 3
美无处不在,美是多种多样的,自然美、生态美、微笑美、装饰美。但最美的是心灵美。
美在行动
狂风呼啸,整个大地被洁白的雪包裹着。外面十分寒冷,人们都不喜欢出门,出了门后人们都包裹得严严实实。厚厚的积雪堆在道路上,车子不能开动。但是,是他们在寒冷的雪天,戴着手套,拿着铲子为人们清扫积雪,他们的脸和手被冻得通红,却没有一个人给他们递上一杯热水,甚至没有说一身谢谢。到了晚上,黑黑的天空与洁白的雪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他们也一如既往的拿着铲子清理,好让明天的道路更畅通。他们就是早出晚归,*凡而伟大的环卫工人。
和谐之美
来到图书馆是多么安静啊!连一根针掉在地上也听得见。人们都安静的坐在位置上,都沉寂在书的世界里,丝毫不干扰别人。就连孩子来到图书馆也十分安静,也知道尊重别人是一种快乐。这是和谐之美。
谦让之美
在大街上闲逛时,一个提着饭盒的男孩,着急的向医院跑去,大概是给住院的亲人送饭吧!一不小心那个男孩撞在了一个大姐姐身上。那个男孩急忙说:“对不起,我是去给住院的奶奶送饭,所以才这么着急,对不起把你的衣服弄脏了。”他以为这场激烈的战争即将爆发了。没想到那个大姐姐没有责怪他,并把他的饭盒捡起来,让他赶快给家人送去。那个男孩十分的感激。只要人与人之间多一点包容,生活会更加美好。这是谦让之美。
美就在我们身边,只要用心你就能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