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大灰狼
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红了,小白兔带着帽子,提着篮子来到树林里。
蓝蓝的天空,一碧如洗,朵朵白云漂浮在天空中,有的像绵羊,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棉花糖......形态各异。远处的高山连绵起伏,郁郁葱葱,一山青,一山绿,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一条小河清澈见底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这时,丛林中跑出一只大灰狼,打破了往日的宁静。
看到了一只又大又肥的兔子,口水流到了下巴上,心想,今天的运气课真好呀!狼跑去小白兔面前说:''小白兔你要不要到我家去作客呀!''小白兔说:''好啊。可是我现在想去厕所。你给我3分钟时间吧。''这时小白兔找来了会放屁的小燕子,身上长满刺的刺猬,会用角顶别人的小山羊,狼等不及了,小白兔和大家这时冲了出来,臭燕来放屁,刺猬把大灰狼的肚子顶破了,小山羊把狼的屁股顶红了,狼无可奈何的倒下了地,大家把狼扔到了井里。
大家一边唱歌一边跳舞,别提有多高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