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4
小白兔问妈妈什么是爱情,爱情来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妈妈说:“当你看到他的时候,你会觉得害怕,心跳会加速。想躲又躲不了,脚会不听使唤。”
然后小白兔就出门去寻找自己的爱情去了。她看见谁都没有这种感觉,真是很失落。
突然大灰狼出现在她面前。小白兔觉得好害怕,心跳也开始加速,想跑又跑不了,两只脚不听使唤了。
她问自己:“难道我爱上了大灰狼?”
大灰狼正要准备吃了小白兔,小白兔鼓起勇气对大灰狼说:“大灰狼先生,我爱上您了,您能接受我的爱吗?”
大灰狼大吃一惊,还没有谁跟他说过这么美丽动听的话呢。然后他感到很高兴(爱情,就是这样,拥有的时候每个人都会觉得无比开心和幸福)。
他问小白兔,“你喜欢我什么啊?”小白兔想来想去,也想不出喜欢他什么。最后终于
她唱道:“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的爱上你,没有理由,没有原因。”
是啊,爱情往往就是盲目的,爱上了,却不知为何,甚至是在与狼共舞也不知道。
大灰狼更高兴了。他决定接受这份爱,他让小白兔回家了,他说:“我明天会去找你的。我要带你去玩。”
于是小白兔安全的回家了。爱情救了她一命。
大灰狼先生开始每天都去找小白兔去玩。对大灰狼来说,生活变得是那样的新鲜。
小白兔子给他讲了很多有趣的他从来就不知道的事情,例如那红红的萝卜竟然可以吃,“哪天要尝一尝,小兔子给我做的萝卜汤!”大灰狼幸福的想道,尽管小白兔经常在萝卜还没下锅前就把它吃掉乐。对小白兔来说,生活变得是那样的……对,刺激!能不刺激吗,自己的爱人是个大灰狼啊!
但是,幸福总是有结尾的。小白兔和大灰狼在一起,再也没有那种心跳加速的感觉乐。“爱情没有了吗?我没有那种感觉乐!”
是的,爱情消失乐。“孩子,爱情是打火石碰撞产生的火花,她只存在一霎那间。”兔子妈妈有一天晚上告诉她。哎,可怜的妈妈如果知道兔子的爱人是大灰狼的话,是不会承认爱情存在的。
“就这样下去吧!”小兔子想,真的能给爱情下个定义吗?
然而有一天在湖边,大灰狼看小白兔的眼神发生了变化。“我不再爱你了,兔子!”
“我到现在还没吃上一碗有萝卜的萝卜汤!!”大灰狼咆哮道。
小白兔又心跳加速乐,又有那种想跑也跑不了的感觉乐。但是这次她知道,这次决不是爱情的感觉!
大灰狼张开大口,抓住了小兔子。
“那,我们还是各自回到各自的位置吧!哈哈”
这个时候,一只大尾巴狗从草丛里冲乐过来,和大灰狼打在一起。一番恶战,大灰狼逃跑乐。
“兔子,你等着瞧!”大灰狼给小白兔留下的一句话。
小白兔看着嘴唇正在流血的大尾巴狗,心里却不知为什么一点都不害怕,于是问道:“你,也要吃掉我吗?”
“ah?”大尾巴狗立刻明白了,“哈哈,我不是大灰狼啊,兔子乖乖,你看我的尾巴就知道了!”
大尾巴狗的大尾巴在风中如帆。
“而且,我是一只很有追求的狗,我的目标是——” 大尾巴轻快的绕兔子跑来跑去,“一只大大的骨头!”
他好逗啊。小兔子高兴起来,于是和大尾巴狗玩捉迷藏的游戏,玩了一整天,很高兴,并给大尾巴狗煮没有萝卜的萝卜汤喝。
大尾巴狗最后告辞了,“我去寻找我这一生的目标去乐,要去很远的地方啊。”
小兔子和他告别,却不悲伤,好奇怪啊。
“想起我的时候,就在草原中静静的呆一会吧,闭上眼睛,在奔泻的阳光中你就能感觉到微风缓缓,那是我和你说话呢。”大尾巴于是去寻找大骨头去了。
晚上小白兔似乎明白了些什么。问兔子妈妈:“妈妈啊,和他在一起很快乐,却从不心动。他走后,我不挂念,想起他确很快乐。这是什么呢?”
兔子妈妈笑道:“这就是友情啊!”
“是这样!”小兔子安心的睡觉了:“友情原来比爱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