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大灰狼 1
从前,有一只大灰狼,他老的不能再老了,牙齿也崩断了,白发苍苍的,只好躺着等死了。
有一天,大灰狼饿了,而且饿得饥肠辘辘,他自言自语道:“我得捉一只马填填肚子。”想到这里,他站起身,朝草原飞奔,一边跑一边唱起了歌:“胖胖的小马等着我吧,我正想吃你呢!”
过了一会儿,到了草原,马儿一只也没看见,只看见一只只山羊都悠闲地在散步,他心里想:“吃不到小马吃山羊也不错。”于是,他就死死地盯着一只在吃草的羊,又在心里想:“你的死期到了。”他迅速地扑上前,快得像一道闪电,可是山羊敏捷地翻了个身,大灰狼站起来,恶狠狠地说:“山羊,我要吃掉你!”山羊说:“你看你,连颗牙也没有,怎么吃我呀?”大灰狼气得火冒三丈,张大嘴巴,结结巴巴地说:“多……多得是呢!”山羊吓得瑟瑟发抖,可是他灵机一动,说:“那我站在山上,冲下来,冲到你的嘴巴里,你看行吗。”说着,山羊就跳到山上,竖起羊角,使劲冲下山,把大灰狼冲上了天。大灰狼从天上掉下来的时候,不幸死去,他临死前还唱歌:“狼啊狼啊,肚子饿呀,咕咕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