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大灰狼 10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片树林,叫做巨树树林。森林里,有许多巨大的树木,四季常青。
森林的东边,阳光穿透树叶,树下是小兔子们的村子,兔子们在这快乐的生活。而森林里西边,幽深阴暗,那里住着一头大恶狼,他是流浪到这里的。
有一天,大恶狼来到湖边喝水。小兔子们也正在河边喝水,他们看到大恶狼,立即向四处逃窜,大恶狼追着那个兔子,又追着另一个兔子,最终一个兔子也没抓到。于是,他想一个办法。
第二天,兔子们警惕着来到湖边喝水。这次,大恶狼并没有出现,兔子们渐渐放松了警惕。突然,一个兔子脚下的湖面冒起了许多气泡,紧接着一个黑影跳了起来,张开大嘴咬着小白兔。小白兔的血落在湖面上,湖水变得通红。其他小白兔立刻惊恐的向四周逃去。原来,大恶狼藏在水底。
回到村子里,村长立刻召集有才能的小白兔一起来想办法。终于,经过一夜的讨论,计划出来了。次日,小白兔又警惕着来到湖边。这次,他们缓慢下水,气泡又出现了。小兔子们立即上岸。大恶狼跑上岸追小白兔,他上岸没多久,就掉进了陷阱里,陷阱里满是荆棘,扎的大恶狼痛苦的大叫。最终,小白兔们打败了大灰狼。
从此,小白兔们又可以安全地去湖边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