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大灰狼
一天,小白兔出门采蘑菇。到了树林,小白兔拿起蘑菇时,突然,一只大灰狼跑了出来,想吃小白兔。小白兔看见大灰狼,撒腿就跑,大灰狼紧追不放。
一条小河挡住了去路,小白兔看见一只大象,连忙叫道:“大象伯伯,快来救救我。”大象伯伯说:“小白兔别着急,我会来救你的。”大象伯伯一边说,一边把长鼻子伸到对岸。小白兔抓住长鼻子,就过了河。大灰狼追过来了,它说:“长鼻子,我要过河。”大象伯伯把鼻子伸了过了,大灰狼抓住了长鼻子,大象伯伯把长鼻子甩一甩,大灰狼掉进了河里。小白兔说:“谢谢你,大象伯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