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斗大灰狼 6
一天,小白兔在树林里采蘑菇。采着采着,突然,小白兔听到“嗷”的一声,回头一看,原来是一只凶恶的大灰狼,小白兔吓得撒腿就跑,大灰狼紧追不放。
突然,有一条小河挡住了小白兔的去路,急得小白兔抓耳挠腮,对面的大象伯伯看见了说:“小白兔你怎么了?”“大灰狼要吃我!”小白兔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大象伯伯连忙说:“快,快爬上我的长鼻子。”小白兔轻松地过了河。
大灰狼到了河边,装着可怜巴巴的样子说:“大象伯伯,我的奶奶生病了,帮我过河吧!”大象伯伯不但不帮它,还把大灰狼甩到河中央,大灰狼不服气还在河里挣扎,过了一会儿,大灰狼就淹死在了这条小河里,小白兔和大象都笑了,大象给这条河取了个名叫“死狼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