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1
春天到了,草地上的风景变得很美很美,小白兔聪聪来到这风光秀丽的地方画画,他一会儿浓墨涂抹,一会儿轻笔细描,正在聪聪画得正起劲时,发现一只大灰狼在草丛中目不转睛地盯着聪聪,伸出长长的舌头,想把聪聪一口吞掉。聪聪看到大灰狼吓得直发抖,撒腿就跑。
大灰狼看到聪聪跑了,连忙从草丛里钻出来,拼命地追着聪聪。聪聪一边跑,一边想:我肯定跑不过大灰狼的,还是会被抓住的,怎么办呢?我得想个办法救自己。聪聪眼珠子一转,看到手里的画笔和颜料,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先拿起画笔在画板上蘸了点黑色的颜料,接着在自己的脚上,手上,耳朵上画上像老虎身上的斑纹,并在额头上写了一个大大的“王”字,最后躲进草丛中等大灰狼来找他。
大灰狼来到草丛边,聪聪忽然从草丛中窜出,并露出半个身子,学着老虎的声音大叫了一下,大灰狼听到声音以为是老虎,吓得屁股尿流,撒腿就跑。
聪聪终于用自己的聪明救了自己,他继续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拿着画笔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