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3
有一天,小鹅、小兔、小猴在大树下面做游戏,它们玩得可开心了!
突然,从大树后面蹿出来一只大灰狼。它瞪着绿色的眼睛,露出尖尖的牙齿,样子可怕极了。小鹅吓得站在原地不敢动了,小猴连忙爬上了树,躲了起来。
小白兔急中生智,它对大灰狼说:“请你不要吃我们,我们很长时间都没有洗澡了,身上很臭,不好吃。我带你去一个地方,那里有很多小动物,任你吃个够。”大灰狼说:“你说的都是真的吗?”小白兔说:“当然是真的了。”大灰狼说:“那你快带我去。”于是它们就上路了。
它们走了好长一段路,大灰狼走的不耐烦了,问小白兔:“到了没有啊?”小白兔说:“马上就到了。”走到一堆树叶前面,小白兔往前一跳,跳了过去。大灰狼在后面跟着走了过来,忽然“啊”的惨叫一声,掉到一个很大的陷阱里面了。原来啊,是小白兔把大灰狼带到猎人挖的陷阱里面了。
小白兔说:“‘哼’,可恶的大灰狼,看你以后还吃小动物不吃了,你在这里等着猎人来收拾你吧。”说完,小白兔就回去和小动物一起开心的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