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5
小白兔一大早就高高兴兴地出门了,路上遇到大灰狼。大灰狼一把抓住小白兔,“啪啪”抽了它两个大嘴巴,然后说:“我叫你不戴帽子!”
第二天,小白兔戴上帽子出门了,路上又遇见了大灰狼。大灰狼又一把抓过小白兔“啪啪”抽了它两个大嘴巴,说:“我让你戴帽子!”
小白兔非常郁闷,就跑到老虎那里去投诉大灰狼。老虎听了小白兔的投诉说:“你放心好了,我会帮助你的。”
老虎找来了大灰狼对他说:“老狼,咱俩是多年的好朋友了,今天上午小白兔来投诉你,说你没事找事,老是欺负它,你看你能不能换个理由揍它,比如你可以说:‘兔子,你去给我找块肉来!’要是它找来肥的你就说你要瘦的,要是它找来瘦的你就说你要肥的,这样你不就又可以揍它了吗?要不你就让它帮你找母兔子,它要找了丰满的你就说你喜欢苗条的,它要找了苗条的你就说你喜欢丰满的!”老狼听了以后十分高兴,连夸老虎聪明。
可是他们的对话却被在房子外面除草的小白兔听见了,小白兔十分生气!
第三天,小白兔又出门了,又在半路上遇见大灰狼,大灰狼说:“兔子,你去给我找块肉来!”
小白兔说:“你要肥的还是瘦的?”
大灰狼皱了皱眉头,笑了笑心想,还好还有第二招:“算了算了,不要肉了,你去给我找只母兔子来。”
小白兔说:“你喜欢丰满的,还是喜欢苗条的?”
大灰狼愣了一下,“啪啪”抽了小白兔两个大嘴巴:“我叫你不戴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