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狼和小白兔的故事6
森林里,住着一只聪明的小白兔,叫白白。还住着一只想吃了白白的大灰狼,叫笨笨。白白是一只聪明的小白兔,而笨笨则是一只很笨的大灰狼。
有一天,笨笨又想吃白兔肉了。于是他找到在草地上打滚的白白,一下子就扑了过去,将白白用绳子绑住,然后高兴地回家了。
回到家以后,笨笨把白白又绑在一根柱子上,想把白白煮着吃。但柴没了,它只好出去砍柴。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白白想:得想个办法逃走。聪明的白白立刻想到一个好办法。笨笨回来了,白白立刻抖声音说:“大……“大灰狼叔叔,如果把种……种到地里,就……就可以像种苹果一样结出好多个我来啦!”“对呀!怎么就没想到呢?”笨笨听了一边说一边把绑白白的绳子解开,挖了个坑,把白白放下去。又跑到屋里提水,白白立刻从坑里跳出来逃跑了。边跑边喊:“大灰狼叔叔,看来吃不成兔子肉了!”聪明的白白又一次“狼”口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