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负责任是我们内心的承载,承载着我们的责任感,也是我们内心的寄托,展现着我们内心的精神。
承担责任是我们生活和生活的积极态度,也是我们责任感的体现。“金哥马铁,虎吞千里”是我们至死不渝的报国义务。“千里住千里,天下穷人皆幸福”是杜老的一句诗,他长期住在茅草屋里,泪流满面,衣服湿漉漉的,真诚地祝愿人民住在广阔的建筑里。无论是为国誓死,还是为民着想,为民担忧都是自己的责任。只有承担责任,你才能保持精神活力。
滚滚长江向东,多少英雄豪杰奋勇杀敌,敢于担当。祖先们忠心耿耿为国效忠,喝了路虎的血,带着玉龙无畏的牺牲精神为你而死。为国奉献,忘我于外,以天下为己任,不仅是一种巨大的责任,也是对承担人生最好的诠释。
祖先们有如此高的精神和责任感,今天的人们也不应该被超越。
从混乱中寻找一张安静的书桌,向阳以前也磨练过。在他被任命的那天,他感到不安。当年吴钩、申城灭,十月寒起。一句托付的话,成就了一生;一声巨响惊天下;一个名字,一扫人心。这是20xx年感动汉字于敏最好的写照。
他在残烛中用一张白纸,用无数个夜晚发出了震撼人心的声响。几十年的艰辛依然无法阻止他前进。多少天的寒霜冷雨都打不垮他强烈的爱国精神。尽管30岁
只有承担责任,才能为自己承担责任,进一步唤起为国家做贡献的责任,才能体现生命的价值。
对国家负责,对家庭念念不忘。在家孝顺是朱晓辉独自照顾生病父亲十三年的最好写照。十三年,对她来说有多少天,仿佛昨日重现,十三年来有多少沟壑,对她来说不过是笑料。即使命运无处不在,她总能咬紧牙关活下来。
感恩,她坚持了13年的孝道。即使沦落到捡菜市场的剩饭剩菜,她也会坚定地面对困难,这是孝道的最好体现。
对国家负责,对家庭孝顺,是自我责任的升华。负责任是一种精神充电,一种精神沐浴,一种思想升华。只有承担责任,才能感受到内心最真实最柔软。
只有承担责任,我们才能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