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烦恼小学作文500字五:我的烦恼
我的烦恼就是-胖!听妈妈说,我小时侯很瘦,可这几年功夫,我竟像气球似的疯长一米四几的个子,体重就达到74斤,就像一个小"胖墩",因此,我很烦恼.
我和妈妈上街去玩,碰到妈妈的同事,她的同事就哈哈大笑对我说:"胖妹,你几斤了?我想你在吃上花了不少功夫吧!哈哈,长大可没人追你了~!"我听了,生气地说:"女大十八变,你怎么知道我长大不会瘦呢??"虽然不太礼貌,但谁叫他这样说我呢?女孩子都很爱面子!我就准备转身买零食,又碰上了一位快嘴的阿姨冒出一句:"不过长胖了也好,去日本学相扑,没准还会为国争光哩!"我一脸的尴尬,真想把自己关在屋里,永远不出门了,可我还得上学呀!
到了学校更糟,什么"肥婆""肥猪"还有一些更难听的,弄得你一点尊严也没有那些男生简直坏透了,还会不怀好意地给我传授一些莫名其妙的"减肥秘方".有的说:"我看啊,你去商店买"康尔瘦"减肥茶吧,包你一个月像我这样苗条."说罢,还摆了一个poos.有人还搭上话:"这事可不能过头了哟,若是绕着地球跑上一圈的话,大伙都叫你"瘦猴子"喽!"这话引来一阵哄笑,我的脸火辣辣的,耳根子都在发烫,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算了我后面的那个男孩还挖苦我:"如果我是你,干脆在身上割两斤肉去卖,既能赚钱,又能减肥……"我感到无地自容,难受至极.
为什么会这样?我究竟做错了什么?我不是胖点儿吗?我胖又防碍谁了???哎,谁能帮我解决这个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