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 5
今天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去游乐场玩,我们体验了许多惊险刺激的项目比如说海盗船,6D电影……但是给我印象最深的则是游乐场里面的过山车。
本来下午三点多我们已经要走去游乐场了,但是突然我的同桌小尘尘向大家提议要一起玩过山车。小尘尘义正言辞的说道:“过山车是这个游乐场的招牌,如果来了不玩过山车,那还有什么意思呢?”但是看着高耸的过山车,还是有不少人退缩了,最后只有我和另外两位同学一起加入了小尘尘的队伍。来到过山车跟前,那种惊悚的感觉更加的明显了,而本来信心坚定地小尘尘也在咽着口水。终于轮到了我们,我们一个个坐好,记好了安全带,然后过山车一点点的向上上升着,在到达最高点之后,开始急速的下降,过山车在空中急速的上升下降,犹如一个顽皮的孩子。不知不觉,前面的两个同学已经吓得哭了鼻子,小尘尘也是吓得紧紧抱着我的胳膊,而我则也是吓得魂飞魄散。
不过今天一天还是很好玩的,过山车也是很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