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 2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煮饭,第一次得奖,第一次洗碗。我第一次坐过山车这件事,最让我印象深刻,至今想起来仍让我胆战心惊。
去年暑假,我和妈妈去武汉玩。一天,在我的一再要求下,妈妈答应带我去中山公园坐过山车。来到中山公园,哇塞!这里的人可真多。买票、排队,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我和妈妈终于坐上了过山车,我的心里非常的激动。不一会儿,车子慢慢地开动了。我对妈妈说:“嘿嘿,好慢呀,原来过山车没有那么可怕。”妈妈却好像没听见一样,没有回答。我心想:到了最高处,一定好好看看武汉的全景。这时,过山车突然加速了。我的妈呀,难道这是过山车在惩罚我吗?天呐,我怎么觉得我要掉下去了,我好像已经碰到地面上的草了。我也不敢想看风景的事了,紧紧地闭上眼睛,耳边只听见风声和一片尖叫声。这时,我默默祈祷,千万不要摔下去啊。正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过山车慢慢地停了。我这才从惊恐中走了出来,发现人都走了,只剩下我和妈妈了。我晕乎乎的走下去,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清醒过来。
第一次坐过山车的经历,虽然惊险和恐惧,但是它是磨练我坚强的意志的好方法。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坐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