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 3
国庆长假时,妈妈带我去杭州乐园玩。
一走进大门,啊!简直是人山人海。我一眼就看见有一个地方排的队伍特别长,就好奇地问妈妈:“妈妈,那里是什么项目啊!”
“过山车!”妈妈回答说。
“我也想玩,妈妈!”
“好的,不过那可要等很长时间啊!”
“没问题!“我满口答应。
谁知,这一等足足等了一个多小时,站得我双脚都发麻了。好不容易轮到我玩了,我兴奋地上了车,不免又有点担心:过双环的时候会不会掉下来啊?来不及多想,只听“卡嚓”一声,工作人员把我的安全带系好了。“呜——”车子出发了,我的心也悬起来了。车子慢慢地爬上了很陡的上坡,来到峰顶,又突然一下子冲了下去,我的心猛地往下沉,情不自禁地尖叫起来,开始后悔坐这吓人的过山车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车子又要过双环了。我紧张得闭上眼睛,身体紧紧地贴在椅子上。突然觉得身体好像悬挂在空中了,一会儿又像箭一般冲上了斜轨。这时,我觉得整个人都要飞到车厢外面去了,恨不得跳下车去。在难熬的时光中,车子终于到达了终点,我长长地松了口气,妈妈说我脸色已经发白了。
啊!坐过山车可真刺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