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过山车 1
假期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游乐场玩,里面最好玩项目的就是坐过山车了。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过山车,既兴奋又害怕。
过山车前面排起了一条长龙,我表面上嘻嘻哈哈的,其实内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那时候,我的心里住着两个小人。一个说:“队伍快一点,赶紧轮到我!”另一个说:“队伍慢一点,我还没准备好!”在两个小人不停地争吵中,轮到我们一家三口了。
当我坐上过山车时,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了。过山车慢慢地往上爬坡,就像一条爬树的毛毛虫。车越往上我越紧张,头顶的太阳都害怕地都躲进了云朵。到了最高点,突然过山车像火箭一样冲了下去,我吓得魂飞魄散,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尖叫声。我努力睁开眼睛,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整个过山车倒了过来。我紧紧地抓住扶手,就怕自己掉下去粉身碎骨。爸爸看到我脸色苍白,让我闭上眼睛。我感到天旋地转,风驰电掣,也不自觉地大声叫喊起来。
感觉过了整整一个世纪,车终于慢慢停了下来。我还惊魂未定,用颤抖的手解开安全带。下车的时候脚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样,深一脚浅一脚。坐过山车虽然有一点点恐怖,但真的很刺激很好玩,希望以后有机会再来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