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_ 4
记得那是一年级暑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新加坡环球影城“疯”玩过山车,那经历真是太爽了!
那时候放假,妈妈说带我去新加坡的环球影城,我听后兴奋极了。听说那里非常好玩,我立刻回答妈妈:“好呀!那新加坡有多大呢?”“那里虽然不是很大,但是非常好玩!”妈妈回答道。“那好吧!”我回答。
到新加坡的第一天,我们就去了环球影城。一进门,我就被全亚洲最大的过山车吸引了,我迅速走过去,拉着妈妈激动地说:“老妈,我们先玩这个吧!”我一边指一边说。“可以,你先去吧!”我用我最快的速度跑到了那儿。
我们去的比较早,排了一会儿队就进站了。我急急忙忙地跳上第一排座位,“GO!”只听一声令下,我紧张得闭上了眼睛。过山车缓缓运行,“好慢!”我很无奈地说了一句。突然,“救命啊!”随着过山车飞速滑行,我惨叫一声;随后,过山车飞快地冲了下去,我感觉我的心都快要被甩出来了,过山车飞快地转了几圈,突然又往下迅速冲去,“马上就要冲进鼻水沟里了!”我大喊道。结果它却**稳稳地冲进了出站口,“啊,这倍儿爽的一瞬间就没了!”我有些不舍地自言自语。
这事让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真想让时间倒流,再坐一次过山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