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过山车_ 5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坐过山车。我一到过山车旁,只见过山车直插云霄,炫酷极了,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说:“我要玩这个。”可再一次回头看看那让人眼花缭乱的轨道,我惊出了一身冷汗,双腿像灌了铅一样,走也走不动。
我正被眼前这一幕吓呆时,又听见妈妈大喊:“快来排队!”这一喊我又回到了现实,我们在同一条长龙的队伍中等着、盼着,既焦急又有点担心,终于,我们走到了队伍的最前面,只见下面的人群只有绿豆般大小,我的心再一次提到了嗓子眼上。
很快,我和妈妈坐上了椅子,工作人员为我们一一做安全措施。我心里略微踏实了一点。
门开了,过山车以非常缓慢的速度行驶,我舒了一口气,晃着两条腿,哼着歌心想:这也没什么可怕的。可走着走着一个非常陡的坡出现在眼前,走到半路突然停了下来,该不会要掉下去了吧,我的心悬了起来,可这是不必要的担心,车又动了起来,在顶端下有一个几乎垂直的坡,我心里默念着:停下,快停下。过上一会儿,车在顶上停了下来,我半睁着眼睛看了一眼,万丈深渊啊,感觉周围的空气顿时凝固了起来,气儿还没喘匀,过山车猛地落了下去,风在我耳边吹着,像是要把我的头吹飞,后面时不时传来一阵阵尖叫。我几乎要窒息了,大气不敢出,脑袋一片空白!随着车速减慢,终于,我熬到了终点。
这一次坐过山车太可怕,这是我第一次坐过山车,让人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