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根本不认识我和我的世界,我也不认识你和你的世界。请你做一个想象,曾经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也许那个世界不如我们想象的美好,或许它是一个快乐的世界。好吧,其实是在宇宙还没形成的时候。
在所有生物都不存在之前,甚至连地球和其他星球没有存在的可能性之前,宇宙没有诞生出来,天地间,什么物体都不存在,一切又是什么样子,有没有人想过。即使想了也无从知晓。这个问题有没有人可以去想想,回答出来。
也许是白茫茫的一片,也许是黑乎乎的一片……为什么是单纯的黑与白,那是最典型的颜色吗,气体可以有各种的颜色。我没有见过颜色,我的世界外面的人都想告诉我。可是我看到的世界,是黄乎乎的一片,什么都没有,没有星星,没有月亮,我只能听到别人给我描述着这一切。
我倒很想亲眼看看这些“会发光的天体”,而且我绝对不会厌烦。也许很多人看着星星都会烦,觉得它们整天傻乎乎地眨着眼睛。我不知道我是什么颜色的,而且有的时候我的世界会暗下来,可是我喜欢这个黄乎乎的世界,很美好呀。我听到别人叫我“鸡蛋”,说希望看到“蛋壳里的小鸡出生”,我就是那只蛋壳里的小鸡吗?我是谁,我都不认识我自己。也许我是人,我是鸡蛋,或者小鸡,也有可能是哪颗星球,或者哪种颜色。我是一个生命。
这个世界好温暖,也许你不这么认为。我不知道你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也许它真的很不美好,或者,像我的世界一样温暖舒服。
每一个世界都有自己的颜色,白色的,黑色的,黄色的,红色的,肉色的,七彩的,
除了你以外,没有人可以再给你的内心世界泼上任何颜色,除非你自己愿意自生自灭,用黑夜的颜色涂黑一张图画纸。
我的世界是云朵一样的白色,我没有见过云朵,但我想象过。云朵一样的雪白,可是什么都没有。我不想涂上金黄,涂上粉红,不想涂上所有美好的颜色,我觉得,雪白色就足够了。
我累了,天色暗了,我想闭上眼睛,休息一会儿。
你的世界是什么颜色?
你准备好了么?马上,我们将会分析共同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