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自由_ 1
“萱萱,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妈妈又开始唠叨了。有的时候,我会想:“我什么时候能拥有一片自己的天空!”想着想着……
有一个仙女出现在我面前,她说:“你渴望自由吗?我可以给你自由,但是你会和束缚你的人永远见不了面(例:我在家,他们在以家除外的地方)!”“好,好!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这样,没有人束缚的滋味肯定很爽!”我答道。
早晨起床后,穿好衣服,叠好被子,下了床。“妈妈,饭做好了没有!”我喊道。没有人回应我,这时我刚想起来,已经没有人再束缚我了,我自由了!想到这,我心里突然美滋滋的。低头一看,桌上有张纸条:“你姥姥生病了,病得很重,我要去照顾她,你自己要照顾好自己!——爸爸妈妈。”好,反正也留钱了,出去吃饭!我背上书包出去了。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阳光明媚,正可以形容我的心情。吃完饭,我高高兴兴的来到学校。奇怪,学校里除了学生,只有几个老师。今天我们一节课也没上成,那几个老师也上不了课,维持不了纪律。这一天,班里乱成一团,都high了起来,不仅是班里,整个学校都乱了,同学们打的打、闹的闹,想怎样都行。突然,“啊!”我在这混乱的学校受伤了。没有人管我,我只好爬进医务室,可是医务室里没人。正在我焦急不安的时候……
我醒了,一切都只是梦,在梦中我感受到了自由。但是通过这个梦让我改变了想法,我还是希望有人管着我。我深深体会到了“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父母和老师对我的管教不是束缚,而是责任和关爱。自己的天空要与他人分享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