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大雪 9
2月9日,正月初十。新年的第十天给我们送来了一份礼物,让我感到好兴奋哦!
早上,天色阴沉沉的,西北风还不停的刮着,让人感到又阴又冷。爸爸爬上屋顶去修屋顶,我则躲在暖暖的房间里看电视。一会儿,听见妈妈大喊:“下雪了!“我连忙跑到露天阳台上,雪像白白的面粉洒在地面。我伸出双手,想要接住雪,可以粒粒小小的雪一到我手上便没了,我觉得没意思,又转身进房看电视。
“雪越来越大了。哦,变成鹅毛大雪了。“没多久时间,我听见屋外妈妈兴奋的声音。我穿上鞋,一下子就冲了出去,只见一朵朵洁白的雪花在空中慢慢飞舞,飘飘荡荡,犹如一个个小精灵在翩翩起舞。
我伸出双手,去接那一朵朵美丽的雪花,一朵六角形的雪花掉在了我的手上,有一朵梅花形的雪花掉在了它的旁边。我惊喜嘚向妈妈喊道:“妈妈,我的手上有好几种不同形状的雪花,好漂亮,像那洁白又透明的水晶石哦。”然后,我伸长着双手,像一个小陀螺一样旋转着,手上掉满了各种形状的雪花。
雪越下越大,密密麻麻。地上的积雪越来越厚了,我们又堆起了雪人,玩起了打雪仗。一会儿,我们自己都变成了一个个大雪人。望着爸爸妈妈,我忍不住大笑起来。
20xx年的第一场大雪,不仅驱走了污染的的空气,把我们心情也变得更愉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