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大雪 7
燕子飞走了,留下了空空的屋檐。绿叶慢慢的枯萎,一点点的飘落。季节又开始了又一个轮回,转眼深秋真的来了。
下午我准备去上学,开门向门外看,我惊呆了,外面下着鹅毛般的大雪,路上有很多积雪,我走在路上白茫茫的一片,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时不时还发着咯吱咯吱的声音,像一首美妙的乐曲。天气特别的寒冷,但是空气特别的新鲜。晶莹剔透的雪让人顿时觉得像走进了童话世界。我观赏着这雪的美景,心情格外的舒畅。
到了学校操场一片银白,好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树上、房子上,像是穿上了白色的礼服,我觉得这雪,让世界纯净靓丽,没有一点污渍。
看,那里有一些小朋友在玩打雪仗,呵呵,他们玩的可真欢呐!一个小朋友双手捧起一堆雪,刚想揉成一个雪球,却被别人用雪球打到他嘴里,正在打击呢!瞧,这里有两个小朋友在堆雪人,看他们,堆得满头大汗的,两个人身穿白色的棉袄,让我误以为他俩也是雪人。其中有一个因为太胖,不小心摔了一跤,正在那里喊老师呢,哈哈!看啊,那儿……在这冰天雪地里大家的行动与欢乐给冬天了一个耀眼的装饰。
过了一会儿,雪越下越小了。悲伤的表情落在了大家的脸上,都抱怨着说:“为什么雪停的这么快,我还没玩雪呢!”“啊!为什么不多在下一会呢!”抱怨的语句中,还加有失落的情感。
但我觉得20xx年的这一场雪,下的如此欢乐,笑声现在还在我耳边回荡……它预示着20xx这一年,将和*,完美,人们的心灵,将会无比纯洁,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