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大雪 2
冬天已经来了很久了,可是迟迟不见下雪,直到昨天,一阵细细的小雨过后,稀稀落落的雪花在天空盛开,啊!冬天真的来了!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一位身穿白裙的仙女,手持银色的魔杖来到人间,她用魔杖在空中轻轻一划,人间立刻变成了一个银色的世界……
早晨醒来,我马上拉开窗帘一看,天哪!仙女昨天晚上真的来了吗?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大地换上了白色的礼服。我迫不及待地冲出门去,站在雪地里,仿佛来到了一个童话世界。落光了叶子的柳树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而那些冬夏常青的松树上则挂满了蓬松松沉甸甸的雪球儿;杨树的枝枝杈杈被大雪打扮得像美丽的珊瑚,又像奇异的鹿角。一阵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美丽的银条儿、雪球儿和珊瑚簌簌地落下来,玉屑似的雪末儿随风飘扬。
雪花漫天飞舞,放眼望去,天连着地,地连着天,白雪茫茫,无边无际。小区里好多人都出来玩雪了,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把爬犁都拉出来了。我也加入了打雪仗的行列,我抓起一把雪扬过去,像下流星雨似的落到下伙伴的身上,有一个小伙伴被一大团雪球打中了脸,立刻变成了一只小白猫。我们都笑弯了腰,继续追逐着,欢叫着……
这第一场雪不仅让世界变得亮丽,还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我爱这第一场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