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大雪_ 4
一场大雪在人们还在熟睡的时候悄然而至,带着羞涩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放眼望去,树上、街上,都是白色,天地间万物被白色包裹着。
今天是开学报到的日子,一大早,爷爷就把我叫醒,告诉我下大雪了,我高兴至极,赶忙起床,站在窗前欣赏着茫茫白雪,可接下来的事,却让我高兴不起来了,吃完早饭,我和爷爷来到公交站台,准备坐公交车去学校,可左等右等,什么车也没有,大概等了半小时后,我和爷爷商量步行去学校。*时从家到学校步行也就二十分钟就到了,可今天,走了十多分钟,才走到了河定桥,雪很快漫进我的鞋子里,裤腿也湿了,这时的我像一只倒霉熊慢慢地向前行走着。今天路上的行人特别多,有焦急等车的人们,还有结伴步行的人,一路上听到很多人都在说着这场雪。走了大概半小时,终于到达了学校,看见一张张熟悉的脸庞,路上的辛劳顿时烟消云散了,一会儿,袁老师来到了教室 ,报名开始了……
这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真是让我欢喜让我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