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大雪_ 1
今天早晨我起床后,站在窗前往外一望,哇!昨晚下雪了,好大的雪呀!地上厚厚的一层,天上还飘雪花呢。
我吃过早饭,背上书包去上学。踩到雪上,一下子陷下去一个深坑。马路上的雪被汽车压实了,踏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好听极了。我前面有好多我们学校的同学,有比我大的,也有比我小的,一边走一边说笑,也许他们正在谈论这场雪吧。
“刘泽宇”,忽然后面有人叫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81班的大班长潘夏童。“嗖”,一个又大又圆的雪球朝我飞过来,“啪”的一声在我胸前炸开了,闹了我一身雪。我顺手从地上抓起一把雪,朝他扔了过去。我们一边走一边打雪仗,别提有多高兴了。头上身上全是雪,手上还冒热气呢。
不知不觉已到了学校。老师正组织同学们扫雪。我急忙放下书包,也跟扫了起来,不一会儿,雪扫完了,我也热的出汗了。“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匆匆走进了教室。
这是今冬的第一场雪,给我带来了欢乐,带来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