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大雪_ 3
哈哈哈哈!今天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就在上午的第三节课,我们在操场上玩了一次不一样的雪!
今天,第三节课是体育课,可是今天下了一场雪,这是一个“伤心”的雪,可是听说,体育课,我们去操场上玩,那是我们呀!真的是,像蹦上天去!这是一个“激动的雪”
到了操场,我们看见的是雪,都是雪呀!这下可好玩了呀!老师说了一下规则:“先2个组,为一个大组,7组每两个人去一个大组,我们看那个大组在15分钟下堆成一个雪人,然后照相留念,然后玩打雪仗,好了,开始吧!”
那是,我们疯狂的找雪多的地方,然后都马上堆,我和一些人坐雪人的头,这下的人都堆雪人,开始了,我们动雪的时候,那手真叫个冷,可是弄多了手就没有知觉了,不一会儿,我们就做好了,我们用田高博的眼睛和红领巾,给雪人带上,我们就照了个相。这是一个“疯狂”的雪。
呀!刺激的来了,打雪仗,我们都开始把雪揉成球,然后向田老师和李老师还有我的好朋友,都砸了,呀!太刺激了。这是一个“刺激”的雪!
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呀!20xx年的第一场雪,我爱你,这真是一个不一样的一场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