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大雪_ 5
今日,我们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大雪,千里冰封,万里雪飘,整片大地都铺上一层洁白的素纱。
下午,我走在上学的路上,空中就飞舞起雪花来,我的手我的脸,都成为了它们展现那优雅舞姿的舞台。非常调皮,异常可爱。
雪越下越大,到第一节课下课时,空中已经是雪地精灵的舞台,随风舞蹈着。一个挨着一个,一批挨着一批。我揣着兴奋的心情,来到操场上。操场上的雪积得更厚了,还有一层薄薄的冰。我弯腰捧起一堆雪。丝毫感觉不到一点凉意。我把这堆雪揉成雪团,然后奋力地向前扔去,雪团散落在空中,迸溅出阵阵笑声。路面上还结了冰,于是我便遛起了冰。向前助跑一小段,顺着惯性向前滑去。即使摔倒也不会影响我的好心情。玩得好不快活。
放学后,玩性已大减,我便欣赏起美景来。松树全穿了一件素纱,小草也被洁白的雪盖住了,地上也全是无瑕的雪,周围全是白色,虽然只有白色,可这种白,白得无瑕,白得发亮,十分美丽。这使我想起来“银装素裹”这一词,美哉壮哉。
我爱蓝天,我爱繁星,我爱鸟语花香,可都不及我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