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大雪 3
我最喜欢的就是洁白的雪花。冬天一到我就开始盼雪,盼啊,盼,终于盼来了20xx年的第一场雪。星期三下午,雪姑娘给我们打了个招呼,就急匆匆地走了。
第二天早晨,我正在吃早饭,就听妈妈喊道:“今天下的雪可真大!”我放下碗筷,跑到阳台。哇,房子上、树上、街道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匆忙吃过早饭,穿上衣服,带上手套和围巾,飞出家门。
到了楼下,神奇的景物色景色映入眼帘:小轿车变成了“糖车”;马路变成了“盐路”;橡树变成了“棉花树”。快看!那已经落去叶子的枝干上积满了白雪。有的像银条,有的像银色的丝巾,把大树打扮的高贵又美丽。远处的柏树头上戴着一顶白帽,漂亮极了。它不怕风吹雪打,仍是那么高贵优雅、庄严神肃。
雪越下越大,纷纷扬扬地飘落,雪花落在脸上,轻轻的,凉凉的,瞬间变成了小水珠。雪花在空中飞舞着,像个个美丽姑娘,扭动着她那六角星的身姿。
我来到公园,公园变成了白色的宫殿。我们在那里嬉戏,有的滑雪,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整个公园呈现出一片欢乐而又充满活力的景象。
雪花是那么的美好,它的生命虽然很短暂,但它净化了整个世界,净化了我们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