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_ 4
因为有爱,世界才变得丰富多彩——题记
凉风**的夜里,我坐在窗前,不禁想起了那天上午发生的那件让我感动的事。
那是一个赤日炎炎的夏天,我们在上美术课,老师提起画水滴,我觉得口干舌燥,想喝口水,左找右找,不见水杯的踪影,再找一遍还是没有。回忆早上,哦,原来忘在家里了。那时的天气很热了,我渴得快要撑不住了。正巧,班级的纸杯用光了,这可怎么办呢?再不喝水,恐怕我也要被渴死了。下课了,我听到门后传来了声音,回头一看,姥姥来了。我愣了愣,吃惊的喊到:“姥姥!”我真没想到,然后,我赶忙跑到门后,姥姥累得气喘吁吁,汗水打湿了她的衣襟,汗珠子顺着额头向下流。姥姥年纪一大把,这么热的天气,从老远的家里跑来,又爬上三层楼,这可不是一般老人能干的呀!她拿着水杯说:“你……你把水喝了啊!不够再去接,别渴着。都怪我,早上忘记给你装了。”我连忙点头说:“嗯!”姥姥交代完就走了,她的身影便慢慢地消失在走廊的尽头。
我的鼻子一酸,我真想哭出来,但没敢,明明是我的错,她却全都推到自己身上,大老远给我送水杯。我心里想着,嘴里说着:“姥姥,你真好。”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长时间了,但是,仍然在我心中挥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