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_ 8
十岁的我站在父母面前,看着父母劳累的身影,一股暖流切入心头。十年来,父母为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啊!我清楚地记得五年前的那一件事。
那是在一个下着倾盆大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我正在呼呼大睡。忽然,我被爸爸妈妈推醒:“妍妍!妍妍!你怎么发烧了?”我睁开双眼,看见爸爸妈妈正焦急地望着我。爸爸说:“怎么办,这么晚了,医院都关门了,更何况又下着这么大的雨。”妈妈说:“不管了!走!去西乡大医院!”我被妈妈抱着,爸爸帮我穿上衣服,又拿了一件外套和一把大伞,便大步流星地走出了房间。到了楼下,爸爸着急地四处张望,过了好久才来了一辆车。虽然要80元,但是妈妈二话没说就钻了进去,说:“师傅,快送我们去医院,我女儿发烧了,请你帮帮忙,”司机发动了车子,在车里我感觉很不舒服,便在妈妈的怀里扭来扭去。爸爸边拍着我边说:“乖!爸爸知道你很难受,我们很快就会到了,你再坚持下,听话……。”
到了医院,爸爸妈妈在跟医生说着什么,我难受地哭了:“呜呜呜……”妈妈便坐下哄我:“妍妍不哭了,妍妍不哭了,马上就好了。”后来医生说要打针,我一听哇哇大哭起来:“我不打针,我不打针……。”爸爸抱起我,哄道:“我们妍妍是最勇敢的孩子,不怕打针的……”我才停止了哭泣。打针时,爸爸妈妈不停地问我:“疼不疼?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呀?快好了好了,你先睡会儿吧,等你醒来就可以回家了……”我便闭着眼睛“呼噜呼噜”地睡着了。等我一觉醒来,天都快亮了,针也打完了,可爸爸妈妈的眼睛都红红的,我知道,他们昨晚一定都没睡觉,都在我身边陪着我,这让我很感动!作文
这时妈妈说:“来,我们回家。”说着妈妈就背起我,爸爸把外套披在我身上,撑开大伞,往雨里一闪。我趴在妈妈的背上,看见妈妈汗流满面,汗珠一颗一颗落下去,让我不知说什么好,我再往后一看,爸爸把伞几乎都给了我,自己被雨水搞得湿淋淋的,我的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到家后,在我休养的期间,妈妈总是做香甜可口地饭菜,一口一口的喂我吃,还买来了多汁的水果,说让我多吃水果病就好得快,怕我烦闷,还给我买了很多我喜欢看的书,让我消磨时间。几天后,我的高烧便退了,爸爸妈妈也就放心了。作文
啊!爸爸妈妈,您们的爱真伟大!我为我有您们而感到骄傲,谢谢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