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那个对着镜子笑的小女孩是谁呢?那就是我,我就是三一班最爱读书的xx。
我很爱笑!每当家里来了客人,我就会用我那最甜蜜的微笑对他打招呼。每当别人说出一点好笑的事情我就会哈哈大笑,从我的笑脸上别人能看的出我的开心、快乐。
我最最喜欢的事就是读书,我上辈子好像和书有仇似的,只要得到一本书我就能把他翻破。所以我一直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目标前进。又一次,我得到了一本《名人名言》,我就一直在家里“啃书”,这时有小朋友来找我玩,“我会一直在这里”啃书“的”我说。“看来你”小书虫“的外号需要升级了,应该叫”书呆子“。我假装没听见继续读我的书。
我的优点呢是上课时总是把小手举得高高的,可缺点总是比优点多,比如说我的错别字很多,上课总是有说不完的悄悄话……虽然我有这么多缺点,但是我仍然是一个快乐的女孩。
这就是爱读书、爱笑的我。你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