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评委:
下午好!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故事是《妈妈的礼物》。妈妈告诉我,小时候我很胆小,晚上睡觉前总爱哭,不肯睡觉。妈妈想了很多很多的办法哄我都没有用。最后,妈妈给我讲故事,我才入睡。从此,妈妈总会在我入睡前绘声绘色地讲故事,比如美人鱼的善良,坏皇后的恶毒,唐老鸭的幽默,可多了。有一天,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妈妈,你给我讲的故事都是从哪儿来的呀?”妈妈笑着告诉我:“宝贝,答案在书架上的那些书里面!”我听了,连忙奔向书房,翻开一本精美的图书——《小红帽》。我被书中那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吸引住了,开始享受图书带给我的乐趣。从此,书像磁铁一样深深地吸引着我。
上学了,我认识的字越来越多了,家里的书都给我看遍了。今年我过生日,妈妈问我要什么礼物?我脱口而出:“书!书!我要书!”
妈妈满口答应。生日那天,妈妈搬回来一个黑色的大怪物,放在书房。妈妈说:“这就是你的新书。”我才不信呢!妈妈打开这个怪物,轻松点了几下,又在键盘上敲击了几下,一篇《小木偶奇遇记》出现在屏幕上。我惊奇万分,忙问妈妈是怎么办到的。妈妈告诉我详细的操作方法,我很快迷上了这本大书。但他总得有个名字吧?妈妈说,这就是电脑。我恍然大悟!
自从有了电脑这本大书,我常常在电脑面前一坐就是1个小时,有时甚至忘记了吃饭,忘记了休息。现在,我每天都会把从书里读到的故事讲给妈妈听,妈妈听了可开心了。
我的故事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