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次活动由学生自主经营,展示具有各省份各地区家乡特色的小吃和潮州市场上少见的特产、风味(可以是DIY的,也可以是进货的)。
心心相印:我来做你来猜:事先准备一些纸片,上面写好各种职业,或者体育运动。然后分组轮流找人上来表演,不能说话,让两组都猜猜看是什么职业,猜对的一组加分赢美元。
2、学生自由组队,不限专业、级别,每组不超过4人,也可以社团或学生组织等组队形式,通过写策划书和填写报名表,上交到系生活部,有系生活部统一上交到院生活部。
以班为单位,可以采用歌曲、舞蹈、话剧、鬼故事(要有辅助设备增强效果)、魔术、T台秀等形式参与展示,形式不限,每个班最多3个展示节目,在狂欢之夜之前对节目进行预选打分,节目打分表附后,预选为最后晚会确定节目表。
3、上交到院生活部的策划书将有烹饪专业老师及相关人士评选,所评选出的14支队伍将于11月10、11日于东区沉降式广场参与美食展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