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本次活动学生参加展销的材料用具,如食材、炉具、插排等要自备(除桌子、帐篷等外),且盈亏自负。
2、参加展销的食品要卫生,要自带垃圾袋,保证展区周围的卫生。
3、参加展销的炉具功率要上报,且不能高于3000W。
父爱是世界上最伟的爱,在这样一个节日里,我们希望人们能够放慢自己的生活节奏,与我们一起表达对父亲的爱与祝福,我们借助父亲节这个活动,激发同学们的感恩情怀,让同学们把对父亲的爱真切的表达出来,让同学们更多的关注父亲,感恩父亲。
4、展销价格要具体,不可临时涨价,也不可临时降价(除11月11日下午外)
组员:文艺、体育、学术部部门部员
任务:a、晚会现场的设计与装饰。
b、确保演出当天舞台装饰的完整性。
c、负责会场桌椅的配备工作;
活动:幼儿、教师、家长齐动手制作美味的食物,教师与家长助切食物,例如水果、月饼等。让孩子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空间制作水果拼盘以及食物作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