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壳的作文
一天早上,小虫子、蚂蚁和蝴蝶一起去森林里散步,这时小虫子捉到了一个洁白的东西,小虫子好奇的摸了一摸,原来是一个又圆又大又光滑的鸡蛋壳。
小虫子对蚂蚁和蝴蝶说:“你们看,我找到了半个鸡蛋壳。”
蚂蚁说:“是吗,我想可以用它来做一个翘翘板。”
说完他捡了一块木板,小心翼翼地把木板放到了鸡蛋壳上,用树藤绑了起来,翘翘板做好了,小伙伴们玩得真开心啊。
过了一会儿,三个小伙伴吃饱了饭又去找蛋壳玩儿了,小蝴蝶想了一个好办法说:“我们来做一个热气球吧,可以用蛋壳做底座。”
说完又拿来了藤蔓和一块布,他们把藤蔓绑在蛋壳上,又把布绑在藤蔓上,这样一个热气球就做完了。小伙伴们坐着热气球一会儿飞高,一会儿飞低,玩得好开心啊。
到了下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三个小伙伴无处可逃,这时小蚂蚁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拿起蛋壳往伙伴们身上一遮,就和没下雨一样啦。小伙伴们在蛋壳里聊天,等雨停了再出来,可是等雨停已经是天黑了。
三个小伙伴们想:晚上在哪里睡觉呢?
小虫子想了想兴奋得说:“我们可以用蛋壳做床。”
他拿来了一片大大的叶子当作被子,三个小伙伴兴奋地爬进了小“床”里,很快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今天真是有趣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