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_ 3
今天妈妈和姑姑带我去滑雪场,我十分兴奋,后来仔细一想,我就纳闷:这样的天气哪来的雪呢?到了才知道是人工雪。
我穿好衣服,拿上雪鞘进入滑雪场,里面好冷呀,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我又兴奋又紧张,正准备爬到顶上,妈妈一把拽住我说:“儿子,咱们第一次来,还是先从半坡开始吧。”我爬到半坡,套上雪鞘,模仿着滑雪教练的姿势,嗖的一声就滑下去了,只听见妈妈在后面一个劲的喊:“儿子,真棒。”连续滑了几次居然都没摔跤。渐渐的我胆子大了起来,想:这滑雪也没什么了不起呀,半山坡太没挑战性了,我要到山顶上去那才刺激。于是爬到山顶,往一下一看,妈呀,真高!,双腿不由自主地抖了起来,还是到半坡滑吧。可是想到自己刚才在妈妈面前夸下海口,就只好打消撤退的念头,自我安慰说:“没事,大不了就摔一跤,反正不疼。”于是我深呼吸,调整一下情绪,就壮起胆子往下滑,风在我耳边“嗖嗖”的响起来,感觉自己好象在飞,正洋洋得意时,“叭叽”一声摔倒了,我挣扎了几下,可怎么都爬不起来看看周围,不远处我那没心没肺的老妈正咯咯的大笑着,笑声在滑雪场的上空四处飘荡。
时间在快乐中流淌,不知不觉该离开了,我是那么的舍不得走。虽然摔跤很疼,可是让我明白了:做任何事不能急于求成,要循序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