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_ 1
8月12号我们一家来到了绍兴柯岩乔波滑雪场,我们穿上大棉袄大棉裤走进了滑雪场,里面的冷气像一群蜜蜂一样向我蜂拥而上,有像一群恶魔想把我冷死一样,作文 滑雪。
我穿上雪板慢慢地走上斜坡冲了下去,没过多久就有一阵“叫声”“啊。”我重重的摔在了软软的向地上,虽然不疼但这一摔可让我长了记性,我连忙把脚上的雪板取下来生怕歪到我的脚。我下次滑下来的时候一定要有摔倒的心理准备还有下去的时候要内八字下去这样才可以减少摔跤的几率。
我开始了第二次下去,我站好了准备开始,我快速的滑了下去马上就要到终点了,太棒了我成功了!我终于学会怎么滑了!真是太好了!我通过了考试,我乘着传送带上了最高。最危险的。最刺激的巅峰地带,我冲了下去我刚下去3分之1我就重重的摔在了雪地里真舒服又软有爽,爽是因为地上的雪都弄到了我的衣服上和脸上,感觉十分凉爽。
我的弟弟也十分熟练他蹲下来慢慢的滑了下去,既然没有滑到她太厉害了,如果他向我这么大一定是一个非常厉害的高手了。我妈妈一开始到那里刚刚开始就滑到了,但是他竟然还可以转着弯滑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我爸爸更是厉害虽然已开始摔了很多,但是最后竟然最高顶滑下来竟然没有摔跤。
我们今天穿着棉袄去了乔波滑雪场我们见识到了真正的滑雪,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到别人滑,这次我终于自己划了。我的心真是感慨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