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_ 8
这个寒假,我又来到了深圳,两年前,我也来过这个美丽而繁华的城市,早已被她迷人的样子深深吸引了。
旅行的第一天,我们来到了深圳世界之窗,这里人山人海,聚集着五湖四海的人们。刚走进大门,我看到了一个像地球外表的舞台,上面写着一句话:“给我一天的时间,我给您一个世界。”世界之窗里浓缩了世界各地的景点,其中,令我谨向最深的是“阿尔卑斯山”不仅因为他大、美、壮观,还因为在这座山中心是一个室内滑雪场。从小到大,我从没有看过雪,更别说滑雪了,现在终于能过过我那滑雪瘾了。我二话不说,拉起爸爸的手走进滑雪场,一天疲劳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心里只剩下激动和兴奋。
滑雪场温度为零下五度,使我从未体验过的温度,刚一进门,立刻感到一股寒意向我袭来。即使穿了一件大棉袄,还是不停的打哆嗦。
室内的游乐项目是滑轮胎,就是一个人坐在轮胎上,从滑雪坡上滑下来,那滑下来的感觉被提多爽了。我迫不及待的拿着轮胎开始排队。终于到我了,我兴奋极了,站上楼梯低头向下望,那高度还真让人有些害怕,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上。坐上轮胎,紧紧地抓着轮胎两旁的扶手,慢慢闭上眼睛,真被享受那瞬间的刺激,“三、二、一、……”我在心中默念着,随着“嗖”的一声,我从那顶峰冲了下来,风从我脸庞刮过,我就想来到了真正的冰雪天地,身体变得轻飘飘的,仿佛飞了起来,令人流连忘返。
虽然是模拟滑雪场,但也让人有种在冰天雪地的感觉,这是我第一次与雪地亲密接触,这让我记忆深刻,回味无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