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 8
小朋友们高兴地在操场上跳着、笑着,发出“哈哈,哈哈”的笑声。
我们在上一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张老师让我们蹲下来走路,比谁走得快,而且要求要蹲到最低!这项游戏我们可都从没做过。
我排在最前面,第一个就轮到我跟毛毛、惠惠和源源。张老师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没想到看似很简单的动作做起来可比想象中的要难多了,蹲下来时好像什么东西紧压住了脚,很难往前走。没走几步我的脚就疼了!我们都只好慢慢往前走。
我一直在琢磨:怎么样才能走快一点呢?渐渐地,我发现了一种好方法:身体坐在脚上,用全身的力气带动脚,一扭一扭地向前走。真像摇摇摆摆的小鸭子一样!大家看了,都笑起来。用了这种好方法,我走得快多了。大家看我快到终点了,使劲地给我喊加油。我第一个到了终点,回头一看,只见胖乎乎的源源正喘着粗气努力地往前走呢!
游戏正在进行着,大家用各种各样有趣的方法走过了终点。有的膝盖碰地,有的一跳一跳,还有的甚至连手也帮上了忙!大家浑身大汗,但是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哈哈哈……”操场上的笑声在回荡。下课时大家还在讨论着谁的动作最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