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 3
“哈哈哈……”是谁在操场上笑?原来是我们班的同学在玩穿越障碍。穿越障碍就是用绳子摆出不同的造型,然后走过去的人不能碰到绳子,我很快加入这个游戏。先是女生摆绳,男生走,看看男生们连滚带爬,最后没有几个男生过去。
这是胖胖的彭纪元不甘示弱走了过来,我对同我拉绳子的同学说:“我们摆个复杂的图形吧。”
“好啊。”彭纪元一摇一摆的走了过来,他左顾右盼,最后还是没避开跌了一跤。双手撑地,屁股翘的多高的,同学们捧腹大笑。彭纪元被累得气喘吁吁,最后不得不甘拜下风。
女生们为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欢呼起来,欢笑声在操场上久久回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