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 4
今天,天空灰蒙蒙阴沉沉的,让人感觉很压抑,再加上寒冷的天气,同学都躲在教室里不愿出去。偶尔见一只鸟儿从窗前掠过,无忧无虑的盘旋在操场上,好像它感觉不到寒冷似的。
铃铃铃,上课的铃声响起,大家依依不舍地回到教室。外面的雪越下越大,地面也渐渐地积成了一片白茫茫的,我想这节课同学们肯定没专心上,好不容易挨到下课时间,大家一窝蜂似的跑出来教室,飞快地跑到操场上去和朋友们开始了激烈的“雪战”。
我不顾一切地做“炸弹”,当炸弹充足时我和苏文博一口气把雪球仍了出去,只见雪球在空中画出了一个完美的弧线。“啪”正中班长大人的头,班长大人生气极了,随手抓起一堆雪球向我们猛打,随后一大群女生加入了团队。但是我们男生团队的人数遥遥多于女生,我们队非赢不可了。一个个雪球像流星一样划向女生,她们为了躲避跳来跳去,那个囧样弄得大家哈哈大笑。
其它班级的学生也加入了雪战,大家开心地你追我赶,顿时欢声笑语响彻整个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