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 1
下午,阳光灿烂,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学校,因为下午要进行踢毽子比赛。下午两节课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上。
每个班都各自锻炼着,只听老师“嘘”地一声口哨,同学们就快速地踢了起来,毽子在上下飞舞着,犹如一朵朵美丽的鲜花。同学们都使出了自己的拿手绝活,用飞快的速度踢着。同学们的踢法也各式各样,有的是传统的弯脚踢,有的是直直地踢,有的用膝盖踢,还有的两**换着踢……
很快,一分钟过去了,同学们有的额头已布满了汗水,有的已气喘吁吁,有的眉开眼笑,有的愁眉苦脸……
马上轮到我们班了,我的心情顿时紧张起来了,生怕自己踢不好给班级丢脸,只听老师“嘘”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也使出了我的开家本领,奋力踢着,“一、二……五十二、五十三、五十四”,转眼一分钟到了,我只踢了五十四下,虽然次数在班里排名第一,但我的心里还是有点难受,因为我还可以踢得更好,这次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希望下次再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踢毽子比赛真有趣!它也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