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 2
“哈哈,快来看啦!”一年一届的运动会开始了,操场上传来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你看,操场的跑道上,跑步接力赛就要开始了。我们班最活泼的睢诗怡,站在起跑线上,一脸严肃,接力棒在她的右手旋转。突然,接力棒顽皮地从她手中掉了下来,她连忙弯腰去捡:“别逃,你是逃不出我的如来佛掌的!”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小个子陈均松一本正经地做着准备活动,伸伸腿,弯弯腰。“瞧,还真像经验丰富的国家运动员呢!”旁边的同学边笑边打趣,顿时笑声更大了。
“预备……”裁判员发出指令,“开始!”跑道上的同学像离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一个女同学的头发随风飞卷,像一个快乐的小天使。我们激动得一边跺脚,一边大喊加油,有的同学脸都涨红了。嗬,我们班宋力辰的接力棒一不小心从他手中掉下来,我急得恨不得跑过去帮他捡起来。正当大家抓耳挠腮时,他却一个漂亮的“银燕沾水”,把接力棒衔起来。“好!”大家拍手为他鼓掌、加油。他身子忽高忽低,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真像电视上的铁拐李,大家捧腹大笑,林小飞笑得直咳嗽,我揉着笑疼的肚子直哼哼。
“哈哈哈……”操场的另一角又传来笑声,原来那里正在进行踢毽子比赛呢!这项比赛更是精彩,同学们四人一组围成圆圈,先把毽子高高地向上一抛,当毽子快要着地时,右脚一抬,毽子像长着翅膀的小鸟一样向旁边的队友飞去。队友不慌不忙,一个转身,左脚向上一勾,毽子稳稳当当地跳到另一个队友的面前……他们娴熟的技术引得周围的小观众们由衷地鼓掌、赞叹!
操场的那边,定点投篮、踢足球,也在笑声、掌声、欢呼声中进行着,师生们的笑声在操场上空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