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上的笑声 7
“丢,丢,丢手绢……”在欢乐的儿歌中我们来到操场上拉开了游戏——丢手绢的序幕。
我们十几个同学围成一圈蹲下,经过精挑细选,竟然选中了我,我兴奋不已。于是我拿着手绢,边唱歌边绕圈。我跑得有时快,有时慢,同学们个个绷紧了神经,有的同学不时地向后看,有的同学直接用手在后面摸摸,同学们胆战心惊的样子,正中我下怀。于是我向陈林做了个假动作,把手绢丢在了顾矫帆的身后,我便赶紧逃跑,不然被抓到我可要被罚表演节目的。我回头看看他,他却依然没有反映,正当我心里偷着乐时,有个同学告了密。我赶紧加快速度,可顾矫帆是班里出了名的短跑健将,果然名不虚传,我立马成了他的手下败将。“表演节目!表演节目!”在大家的一阵阵叫声中,我使出了自己的拿手好戏,唱了首《萤火虫》。接着在大家的掌声中,我们又开始了下一轮游戏……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下课铃响了,我们回到了教室,但我们那欢乐的笑声还不时地在操场上空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