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5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 今天,天气凉爽温柔的阳光透过窗户洒进了我们的教室里,班里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一只不知名的小昆虫。 正是下课时间,同学们有的在跳牛皮筋 、有的在追逐打闹 、还有的在走廊里自由活动。突然,一声尖叫,虫、虫...........把我们吸引了。我们带着好奇心跑了过去,想看清这只小昆虫的真实面目。 我 发现 它像一片枯树叶,一对细长的触角,犹如手拿兵器的武士,有着八条短粗有力的腿。它仰着头神气活现的看着我们,好像对我们说:"我很威风吧"。突然,它展开翅膀优美的飞了起来,吓的我们连连后退了几步。这时,有人喊:陈老师来啦,它仿佛也听明白了似的,急急忙忙连滚带爬的飞到了洞口边,老师用力一跺脚它也害怕了,乖乖的爬进了洞。 上课铃响了,我们要上课了再见了小昆虫,你要听话千万不要出来打扰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