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甲乙双方应严格履行本合同约定。任何一方违约的,违约方须向守约方支付本合同总金额的20%的违约金。若因违约方的违约行为给守约方造成损失超过违约金的,还应当依法全额赔偿,赔偿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直接经济损失,主张权利的诉讼费用及律师代理费等。
7、2租赁期间,乙方未按约定及时并足额支付租金及其他费用的,每逾一日,乙方应向甲方按照逾期费用的5%支付违约金,逾期达15天的,除按照本款约定支付违约金外,同时,甲方有权单方终止合同。
第八条特别约定:因国家政策或某市委、市**及市级有关职能部门明确要求需要该房屋另作他用的,本合同自行终止,甲乙双方不承担违约及赔偿责任。租金按照实际使用时间计算。不足整月的按天数计算,多退少补。
第九条纠纷解决:发生争议首先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提交租赁房屋所在地人民法院诉讼解决。
第十条未尽事宜:未尽事宜,经甲方双方协商一致,可签订补充协议。补充协议及附件均为本合同组成部分,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十一条合同生效:本合同一式贰份,经甲乙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各执壹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