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生活作文800字
人们都说军训辛苦,当兵不易,这一点我真的不否认。可还有一点大家似乎不应忘记了苦与乐是孪生兄弟,军训中也该有乐啊。
要说这乐,那就不得不提我们的段大教官,用一句话形容他吧不当笑星太可惜了!他身上简直充满了幽默细胞,当你做错动作时,他要么将这种错误动作放大,夸张的肢体动作通常引起全班的哄堂大笑,再别人的笑声中你定会羞愧万分,无地自容;要么,换换格调,玩一招以静制动,身体正直,嘴角上扬,似笑非笑,双眼直勾勾的盯着你看,一下就好长时间,搞的你只不好意思看他;要么,一只手先是重重的拍在你肩上,好像电影中兄弟之间被感激的场面,然后摆出一副复杂的表情,用一种似乎恳求的语气说:大哥,你这一动,会操时五分可就没了。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根据我们班正处于且且还有几天属于军训这一基本情况,段教官以及全班各同学从自身的军训生活出发,坚决实施着将笑料进行到底的基本路线。这就是以他人的错误为自己的快乐为中心,坚持不走寻常路,坚持我选择,我喜欢,缓解紧张情绪,精神高度集中,为把我班动作练成又快又准又稳而努力,为在会操上杀进前五名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