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看图写话 4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暖和的春天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让我们走出家门,去公园看看春天长什么样吧!
一进公园我就看到了解冻的小溪正唱着歌流向大海,嫩绿嫩绿的柳树发芽了,大雁也从南方飞回来了,一会排成“一”字,一会排成“人”字。万紫千红的花儿绽放着,有迎春花、粉色的桃花、黄色的杏花、还有紫色的、蓝色的、黄色的和红色的小野花。
我听见了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就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弹奏着春天的乐曲,小羊“咩咩”地唱着“春天真美丽呀,处处有花香,处处都有鸟儿在叫。”
走在路上我触到了暖暖的春风,闭上眼睛我还闻到了淡淡的桃花香,青草的清香和泥土的香味。
春天,真是无处不在,到处都有鸟语花香,世界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