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春姑娘来了!冬爷爷静悄悄地离开了我们,春姑娘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春天,公园里盛开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它们姿态不一,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这都是因为春姑娘的来到,才使花儿们苏醒,使公园里繁花似锦。只要是春姑娘留下足迹的地方,都会焕发生机,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森林中,树木都长出了新的绿叶,不像以前那样光秃秃的没有一片叶子。
地上的小草碧绿碧绿的,已经长出了新的嫩叶。远远望去,就像在地上铺上了一层绿色的绒毯。
春姑娘给这世界染上了新的颜色,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温暖,带给了这个世界光明。
春天真美丽,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