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看图写话 9
春天就那么轻轻悄悄地来了,像是和人们玩一会捉迷藏,又像是怕踩痛了小草。但我还是发现了她,你找到她了吗?
看,春天在公园里。杨柳妈妈身上的一个宝宝在睡觉呢,春姑娘走过去叫醒了它,它揉了揉眼睛和春姑娘开始了游戏。樱花也醒了,它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在树枝间躲藏着。
看,春天在小河里,冰被融化了,小河里的水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在欢快的奔跑着,俗话说得好“春江水暖鸭先知”真的呀,鸭子妈妈带着小鸭子宝宝在水中欢快的游着,好像在准备今年的游泳比赛呢!水里的小鱼偶尔跳出水面看看四周的美景,有的三个两个围在一起欢快的游着。
看,春天在田野里。绿油油的麦苗穿上了绿色的长裙,豆子也迎风舞动,像一个个小勇士在欢迎春天的到来,油菜花也吹起了上一年学过的号角,好听的号角声引来了小蝴蝶和小蜜蜂,它们在风中翩翩起舞,小燕子也在空中叽叽喳喳说着,好像在赞美它们呢。
春天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