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我的理想_ 3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当科学家、有人想当医生、有人想当艺术家……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警察。警察是一个光荣而伟大的名字,哪里有危险,哪里有案情,警察总会出现在第一线。
从小我就喜欢看警察,不管是电视剧、电影还是身边的警察。我羡慕身穿帅气警服,佩带武器的警察叔叔。他们在别人有困难的时候帮助别人,为人民服务。获得人民群众的赞赏。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和财产的安全,日夜兼程的保卫我们。所以我非常喜欢警察。
我最爱看的电视里的法治频道。里面警察的英勇机智、舍己为人的精神令我敬佩。警察在群众的眼里是守护神,在犯罪分子眼里是天敌。面对穷凶极恶的犯罪分子,他们奋不顾身,令我感动。一位警察说过:"只要还有一个罪犯,我们也要抓起来,直到天下太*"。这句话,让我敬佩这个职业,警察的形象,*凡却伟大,警察的职业,神圣而庄严。
有一回,我在电视剧上看见了警察在和歹徒搏斗,只见警察一个过肩摔,那个歹徒就倒在了地上,那位警察三下五除二就把歹徒制服了。看了这个片段,我脑子里就出现了一个画面:只见我穿着一身警服,对付那些歹徒们,漂亮的把歹徒们摔倒在地上。于是,我就坚定了自己的梦想:长大一定要当一个警察。
为什么我要当警察呢?其因有三。一是:当警察很酷,穿着一身警服,手里拿着一把枪,样子帅呆了。二是:因为当警察有一种英雄的感觉,尤其是把歹徒制服以后。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警察是为人服务的,我长大当警察也是为人们服务的。人民如果遇到抢劫,需要谁?如果遇到小偷,需要谁?如果遇到歹徒,需要谁?需要警察!警察完全是为人民利益工作的,是彻底的为保卫家园工作的!
这就是我的理想警察,为了人民安全工作,为保卫家园工作,为人民的利益工作!让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让人民生活在和谐社会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