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可是上个星期种的呢!”小兔子说:“我穿件外套吧!”他打开衣柜,看见一件衣服都没了,说:“今天还是不穿衣服吧,穿衣服和不穿衣服是一样的,因为我皮粗肉厚,不像别人……”过了一会儿,小兔子到了菜花园里,他惊奇地说:“我家的蘑菇都长这么大了啊!这个蘑菇是装饰家里还是煮成汤喝呢!”
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小兔子想了想方法,突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它摘起大蘑菇当作雨伞,赶紧往家的方向走,突然,它听见小松鼠叫住了它,小白兔疑惑地说:“有什么事情啊?”小松鼠说:“这把雨伞能同用吗?今天我忘记带伞了!”小兔子说:“那你快过来呀,小松鼠急忙的跑到大蘑菇下面,小兔子把小松鼠送回了家!”小松鼠说:“谢谢你,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