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500字
在我的成长记忆中,有无数让我快乐的事。而最难忘的一件快乐的事还是我九岁那年全家一起去摘草莓。
记得去年春天的一个星期六,阳光明媚,我和爸爸妈妈一家人来到住在农村的爷爷奶奶家,看看爷爷奶奶家种的草莓熟了没有。我们刚到草莓园,看到了别人家的草莓都没熟,当时我觉得有点儿遗憾。可是,快到奶奶家的草莓园,我远远看见鲜红的一片,居然大部分都熟了,心里甭提有多高兴。通红的草莓让我直流口水。我高兴地大声叫:“冲啊!”我跑到棚子里,拿起奶奶递给我的盆,一个一个摘到盆里。奶奶一看,说:“草莓不是这样摘的,我们要挑又红又大的摘,像这种青的小的和腐烂的就吃不得,还有……”哦,原来摘草莓也有这么大的讲究,我可要小心点。我边摘边唱歌,有时还偷偷地吃上一两个呢!突然,我的脚滑了一下,身子向下一歪,马上就要摔倒了,我心想:这次没有好果子吃了。可是,当我摔倒下去时,反倒吃到了好果子——一个又红又大又美味的草莓,一下子忘记了疼痛。我站起来,爸爸妈妈看着我却哈哈大笑。我当时迷惑不解,这时,爸爸递给我一面镜子,我一照,我的脸怎么成小花猫了。原来在我摔倒时,两三个草莓被我压破了,汁全洒到我脸上了,我害羞地笑了起来。
原来劳动也可以这么快乐,这是我最难忘的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