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记得有一次,让我感动的事是我亲爱的妈妈煮了一碗很好吃的面给我吃。
这天我和妈妈为了一点小事情就吵架了,妈妈就把我赶出门口去,我生气地向前走出,忽然我的肚子咕咚咕咚地响,感觉肚子里很饥饿,我就带着眼泪向远方跑去,不一会儿,我跑得筋疲力尽,就坐在一家面店旁,忽然我闻到一阵阵美味的香面,肚子里更饥饿,心里很后悔,是不应该跟妈妈吵架,我就想啊!想起了:‘‘一次妈妈给我煮了一碗汤面,这碗汤面和刚才的香味一模一样的。’’
我就檫干脸上的眼泪,勇往直前地跑,跑到家门口只看见妈妈带着伤心的脸在门口等我,她看到我就对我说:“傻孩子,你知道我骂你是为你好,以后你长长就知道。我听了妈妈的话以后,我就明白了妈妈的苦心。当我走房子只看见妈妈拿着一碗面给我吃,我很激动地对妈妈说:“谢谢”我心想原来妈妈是这么关心我。
这件事是令我最感动的一件事,永远不会忘记,我要好好地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