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4
大千世界里有许多事让我感动,这些事情如同天上的星星,其中一颗最耀眼。
那是一个星期三的下午,当我将老师手上的那张卷子拿过来时,我惊讶极了:那张卷子我竟然没有考好!我怕见到同学的笑脸,我怕听到小狗汪汪的叫声,我更怕听到老师那温柔的话语。顿时,天气像我的心情一样糟糕,不一会儿就落下了伤心的眼泪。
放学后,我一个人坐在那宁静的教室里,我看着那张考试卷上的一个个鲜红的大叉子,那一个个大叉子仿佛在嘲笑我:哎呀呀,看你考得那么差,你怎么面对那些关心你的人!这时,我看到了一个和蔼的身影,这不是陈老师还是谁?陈老师说:咦,王焱琳,你怎么还不回家?我没考好。老师微笑着对我说:一次考差并不算差。可是……谁没有失误的时候呢?我想考好考差对你来说一样重要,只要你努力了,同样都是优秀的学生!并且一句古话说的好:‘失败乃成功之母’,如果人生没有失败的话,怎样让你知道自己的不足呢?找到不足,改正缺点才是你走向成功的源头!
我听了老师鼓励的话语,重新振作起来,,那神奇的力量注入我的全身!
天晴了,天边出现了彩虹。
老师鼓励的话语使我感动,老师的话语让我充满力量。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