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9
生活中总能遇到形形色色的事,开心的事使人开朗,伤心的事使人低沉,然而令人感动的事,则会让人变得十分敏感。父母的爱就让我十分感动。
那年夏天我八岁,我们一家去重庆游玩。我和爸爸先去重庆,我妈要过两天与我们会合。然后爸爸就抽风似的,带着我到处乱转,每天要走十几公里的路,我才刚刚二年级根本无法适应,累得我苦不堪言。
过了两天,妈妈来了,爸爸又去开会。我和妈妈就一直在买东西,可怜的我在陪着妈妈逛商场时被空调吹的感冒了,妈妈却浑然不知,买东西买的不亦乐乎。回到酒店才注意到我已经感冒发烧了,然后我妈变得十分奇怪,一直让我做运动。我能有什么办法只好做呗,累得我大汗淋漓,心里十分难受:我明明生病了,还让我做运动,我还是亲生的吗?包括接下来洗澡也是经常以我先洗变成了爸爸先。我的内心充满了一万个不愉快。洗完澡出来时,我迈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床上去睡觉,马上睡着时,我却听见爸妈小声说话:“你为什么要让他做剧烈运动,虽然出汗可以缓解感冒但是把他累坏了咋么办?”“你不是也把浴室先洗暖和再让他洗的吗?”从爸爸和妈妈的话语中听出了他们对我的爱,心中的不愉快顿时没有一丝了,那时我感动的心已经无法再用言语表达。
开心的事使人有正能量,伤心的事可以让人吸取教训,感动的事让人充满爱。父母亲的爱让我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