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是我为学校争取荣誉的一天。用我忐忑的心情迎来了欢快精彩的区运动会。
一大早,就来到了指定的比赛运动场:翠园中学初中部,其他学校的教练有的安排场地,工作人员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原本清凉、寂静的赛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我看得如痴如醉:你看那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女子800米和400米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过了一会,广播高声地念着我的名字。我的脚不由自主地发抖,小林老师和我说:“不要紧张,发挥正常水*。”老师这么说,我稍微放下了心。当命令员喊道:“各就各位,预备---跑!”时,我并没有冲出去,而是跟在她们后面跑。老师教过我:跑在其他选手身后可以减少风的阻力。我牢牢记住这句话,跑在她们后面,确实轻松了许多,但不能掉以轻心!跑了一圈后,我再也跑不动了,直得了第四名。跑400米时也还是第四名,跑完后,我哭了,队员们来安慰我:“没事的,詹璐璐,还有机会!”我真开心,虽然没有得到好名次,但我得到了朋友的安慰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