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狗的作文300字(扩展
狗 1
傍晚,我提着一袋我最喜欢吃的“排骨拉面”准备回家享受,突然从路口转角处发出痛苦的**声,难道是谁把小孩丢弃在这里了吗?我循声找去,原来是一只小狗,它雪白的毛上沾满了泥巴,一双大眼睛黯然无神,吐着舌头呜呜哀号着。小狗见到我,像见到救星似的,“汪汪”叫着,还把头埋在左腿间。好像在说:“救救我吧!救救我吧!”我蹲下来仔细一看,呀,小狗的左腿受伤了,还流着血呢!我忙抱起小狗往家走,把小狗安顿在老房子里,找不到纱布就用一条旧毛巾“包扎”小狗的伤口,再与它分享美味的排骨拉面。
第二天放学一回家,忙从冰箱里拿了几根香肠赶到老房子,小狗见到我就“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我饿死了,你怎么才来呢”。我忙说:“别急别急,你看,这不是给你送美食来了吗?”等小狗吃饱了,我再检查小狗的伤口,发现伤口不再流血了。可小狗用身体蹭着我的裤脚“汪汪”地叫着,还用那双骨碌碌的眼睛忘着我。我说:“你是不是想主人了?”小狗好像听懂似的,边叫边摇着尾巴,。“好吧,我带你找主人去吧!”我抱起小狗,来到昨天晚上捡到它的地方。突然,小狗猛地挣脱我的怀抱,像箭一样冲出去,跳到一个老奶奶的身上,还像撒娇似的叫个不停。这时,老奶奶紧紧抱着小狗。嘴里喃喃地说:“宝贝,我终于找到你了……”
看到这里,我笑了。跟小狗挥挥手,回家享受妈妈给我做的午餐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