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体验 4
完了,就要轮到我们了,完了,完了,今天本该是个欢乐的日子,但我的心如同跌入冰窟。我莫名其妙地被人拉到了过山车的队伍中!前面的人已经越来越少:我觉得双腿已经不属于自己了,如灌了铅似的沉重。
被一同拉来的还有陈岩,他也不比我勇敢到哪里去,剧烈地咳嗽着,双手紧紧地抓着等候处的栏杆,颤抖着。唯有谭炜桥一个人面不改色,还幸灾乐祸地给我们喂鸡汤:“据可靠数据显示过山车事故发生率才40%。”才40%?!妈呀!五趟中有两趟会发生事故,那我们,我觉得眼前一片昏暗,不知不觉地就坐上了过山车,它缓缓启动,我的心似乎已经停止跳动了。来到最高点了,轰!空间仿佛在一霎那被撕裂开来。风不断地向我吹来,耳中也只剩下了“轰轰”的声音。上升,下降,旋转。我努力地睁开眼睛,咬紧牙关。过山车就像一条龙,在雨林之间不断地穿梭,飞翔。
终于,过山车的速度慢了下来,进入了准备区,停了下来。“太爽了!再来一次!”我扭头一看,原来是陈岩在喊叫。我再看了一眼谭炜桥,他紧闭着双眼,腿不自然地抖着,还不忘叨唠一句。“这是什么过山车啊,一点也不好玩,下次再也不玩这破过山车了。”额,刚才最害怕的陈岩此时再也透露不出一丝懦弱。而刚才最勇敢的谭炜桥,现在连站都站不稳了。第一次坐过山车,给我的绝对不是一次痛快刺激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