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4
中秋节的晚上,妈妈忙碌了一下午,做了一桌子好菜。我们全家都围坐在饭桌前,我闻着香味儿,口水直流三千尺啊!没过多久桌上的菜就横扫千军,只剩下一个个光碗。大家都打饱嗝。我心想:妈妈今天那么辛苦,我一定要帮妈妈洗碗。
我把碗端到水池前,再把盘子放进水池里。然后拿出洗洁精挤一些到水池里,然后拿起盘子用抹布轻轻地搅泡沫。接着用水把盘子一个个洗干净,再用力地清洗一下抹布,再接一盘水,用抹布把盘子又一次清洗干净。最后放进柜子里。
妈妈一进厨房大吃一惊,说:“这是谁做的?”我得意的回答说:“是我!”妈妈马上表扬我,夸我真勤劳!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