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成功作文500字篇3:我获得了成功
童年像一条络绎不绝的小溪,在这条小溪中既有伤心的眼泪,又有开心的笑声。但是我最难忘的还是那次我获得了成功。
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实验小学全体师生来到体育场进行了一场被开生面的运动会。
我有幸被选上为班级出赛。我来到200米跑的比赛处,只见其他选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有的作准备活动,有的原地休息,闭目养神,有的喝水补充体力,我也跟着放松起来。突然,裁判员老师喊到我的编号,我便迫不及待地来到了六号跑道上。虽说是多次参赛的“老将”,但我还是有些紧张,心弦都绷得紧紧的,心跳急速跳动,双腿微微地颤抖。只听裁判员老师一声令下:“预备!”啪——,发令枪响起。我迅速冲出起点,似离弦的箭向着终点冲去。就在路程的三分之一的地方,我由于体力消耗而速度减慢,一开始领先的位置渐渐被对手反超。忽然,在五号跑道的对手乘机超过了我,我们之间的距离慢慢开始拉大。一个放弃的心理油然而生,体力消耗。对手反超,我获胜的希望已经十分渺小,可是我转念一想。老师常说: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它就弱,你弱它就强。这下我又重新点燃自信,我一咬牙,奋力冲刺,像脱缰的野马冲向了终点,。“我赢了。我赢了,”我高兴得喊了出来。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顿时发现:天更蓝了,草更绿了,花更艳了,大树在朝我微笑,太阳在朝我招手,云朵在朝我致敬,一派和谐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