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语文老师:
您好!老师,*来可好吗?
老师,我今天和你聊一聊我的中国梦——当个百万富翁。
同学们都有自己的梦想,如当一名医生、工程师、科学家、航天员、教师……这是我们自己的梦,可中国梦又是什么?那是千千万万个人的梦想聚集在一起便成了中国梦。而我的中国梦是——当个百万富翁。
如果我是百万富翁,我一定不会游手好闲,无所事事,我还会成立一个自己的基金会。哪儿有洪水、地震等自然灾害,我就会亲自带着基金,可以第一时间赶到灾区,慰问受灾的群众,无偿地发放药品、食品等生活用品。我还会资助学费给山区的孩子,组织医学精湛的医生去贫困的地区义诊治病。
如果我是百万富翁,我一定不会让员工买不起房子,我还会让每一位员工住得起房子。我还要住宅盖一所一流的小学、中学、高中和大学,这样我的员工就不再为自己的儿女上学难,学费高等问题而烦恼了。
如果我是百万富翁,我会在所有农村建立医院,把那些因无钱治病,而在死神手里被折磨的病人拯救出来。让所有患重病的人恢复健康,过上快乐的生活。我要让那些在黑暗中挣扎的盲人走向光明,让他们睁开眼睛看看蓝蓝的天空。我要让世界充满生机、希望和健康!
这就是我的梦,我的中国梦!虽然这个梦很难实现,但是我会用不懈的努力来完成这个中国梦!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