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六一儿童节作文:快乐过“六一” 2
5月31日,学校给我们提前庆祝了六一儿童节。那天,几乎全校同学都穿了自己认为最美丽、最帅的服装回校,都要好好珍惜,好好度过这一天。
第一个环节是文艺汇演和颁奖仪式。我最喜欢的节目就是五年2班李畅独唱的《藏家女孩》。李畅的歌声真是天籁之音啊,后面思晴和蔡韫仪等人的伴舞也是美轮美奂,她们身穿的藏族服饰超漂亮超抢眼!我在网上搜索过这首歌,我觉得李畅唱得比网上原唱的还好听。
在颁奖仪式上我得了一个“故事大王”奖状,好开心!
第二个环节是美食分享会。美食—拿出来,同学们都一阵欢呼,拿起食物就往嘴里塞。今天的“特邀嘉宾”——栩婷的妹妹陈栩悦也不例外,她一边和我们说说笑笑一边吃,吃得好开心!呼,我也吃得好饱。
第三个环节是游园会环节,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环节。“正话反说”好难啊!我的舌头根本很难转过来,可邓悦貌似是这游戏的高手,全都答对了,她的印章也最多。“记忆力找相同”这游戏我早玩过了,所以感觉特别简单。“乒乓球进桶”是扔乒乓球到对面的桶里,我扔得太快,只中了两个。“夹气球”是最简单的。只要两人背靠背夹着气球把气球送进箱子里就能得分。这个游戏的“等候处”还排起了长队。游戏结束了,我用我所得的十个印章换了两只笔。
最后,家委们给全班发了六一礼物。有零食、文具套装、数独益智玩具等。放学时我提着那个礼物袋,妈呀,重死了!不过,重也好,礼物多嘛!
我这一天真是吃得饱,睡得好,麻烦少,没烦恼。耶!其实最开心的是没有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