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未来…… 9
未来究竟是怎样的呢?大家知道吗?未来在大家的心中始终是个谜,让我带大家去看看吧。未来的家是悬空的。上面有一个即大又美的房子,这种房子不用打扫。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种房子会自动清洗垃圾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还会根据需要提供帮助,可以防盗。到了这里你就会问既然是悬空那怎么上去呢?这种房子有自动识别功能只要输入信息你走到他面前,就会有一把精致的椅子飞下来接你。未来是开汽车?轿车?那你就落后了。
未来开的是云,噢。未来的教室桌椅是高科技。你不用去图书馆也不用带书本。因为桌子一点就可以开课看书,放学椅子可以送你回家。未来随时可以看资料,上网,看电视等未来电脑已有apia45了。这就是未来世界这个谜终于揭开了谜底这只是一小部分其它的还有待我们去探索,去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