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未来…… 7
“现在的房价越来越贵了!”每天都能听到大人们这样的谈话,连我们小孩都知道房子贵了。我心中一直有个秘密,那就是我设计的“未来房子”大家想听我说一说吗?
房子贵主要贵在地皮上,土地是不可再生资源,用一块少一块。我设计的房子可不用土地,那是建造在天空的房子,你说能不便宜吗?我想如果在每幢房子的天空造上一层空中房子,这里的房子必须是透明的,因为下面的房子也要阳光呀!我们把地面上的商场、学校、办公室等建筑全部建到天上去。这样爸爸妈妈每天上班只要坐上特制的云梯,“嗖”的一身就上去了。而地面上就只剩下里居住区,你说土地不是多了许多了吗?
在充满阳光、四季恒温的教室里学*,不受风吹,不受雨淋,家里的房子也越来越大,你说我的注意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