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未来…… 3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交通工具越来越先进。你想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吗?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未来的汽车造型华丽,色彩鲜艳,十分醒目。未来的汽车轮胎大而坚硬,不会爆胎。它有一对翅膀,堵车时可以飞起来,既方便又节省时间。它还有防水装置,可以潜入水底一边开车一边欣赏海底生物。未来的汽车不需要汽油,它靠太阳能来发动汽车,还能储存太阳能,雨天会释放太阳能照常行驶。这种汽车可以折叠起来,只要按下黄色按钮,汽车就折叠成像手机一样大小,放进口袋里,就不用烦恼找不到停车位了。
20xx年的一天,我正在路上走着,忽然看见老朋友龙哥在公交车站焦急地东张西望。我问龙哥:龙哥,你怎么在这里?龙哥说:我等了很久,公交车都还没来,我上班快迟到了!我从口袋里掏出汽车,按下蓝色按钮,汽车便恢复了原来的样子。我说:龙哥,上车!我载你去上班!我很快地把龙哥送到了中心医院上班。龙哥感激地说:谢谢你,老弟。我说:不客气,这只不过是举手之劳。
这样的未来汽车,你想拥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