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未来…… 4
未来的交通很方便,没有一辆是私人的汽车,全部是公共袖珍汽车,只要拿着车卡在车上划一下,就可以使用了。
另外给大家介绍一种极快的光速电车,无论去什么地方,只要摁一下确定,就在一眨眼的时间就能迅速、飞快把你带到这个地方,不过坐一次要用去1150枚金币,没有急事我是不会坐的。
别的星球的人在上面走,车在下面走,而我们星球的人是在下面走,车在上面走,要是想去商场,只要进游览车里面输入要去的商场名,就可以到达商场......
未来的汽车还能飞,能适应各种温度。如果要用飞的功能,只用摁红色按钮,门上就会立刻长出机翼,摁绿色按钮就启动了。
现在的汽车会排出二氧化碳,未来的汽车不会排出,至于二氧化碳吗,车内有一个自动排除系统,能将二氧化碳转换为清新空气排出车外。
怎么样,我们星球交通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