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和哆拉A梦乘坐这种汽车去游玩。我们来到海边,我说:我们开车去看看海底世界吧!“开车去?”正当哆拉A梦疑惑时我一下子按下了“下水”按钮,随着一阵悦 耳动听的歌声,只见我的铅笔车伸出两只翅膀,变成了一只飞鱼。我看见了一只大蚌壳,我打开机械手把大蚌壳捞起来,打开一看里面有一颗大珍珠,还看见了美丽 的珊瑚,我们在海底穿梭寻找着海底宝藏,观看了各种形式的表演……..。
我对哆拉A梦说:“我们去太空吧!哆拉A梦更惊奇了,我按下了“上天”按钮,我的铅笔车又从飞鱼变成了火箭,把我们送上了太空,看见云朵在太空中漫步,不一会儿,我们到了月球,原来月球上树木青葱翠绿、鸟语花香。人们正在月亮上快乐地生活着。
我又把哆拉A梦带到了火星上,看到了科学家们正在研究火星的地质状况,他们要把火星、金星、土星、水星、天王星、幂王星等星球改造**类的一个、又一个家园。正当我玩得正起劲,可不知是什么将我的鼻子堵住了,原来是妈妈在叫我起床上学了。
我要好好学*,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实现这个美好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