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过去的风风雨雨,面对今天烈日下的汗水,面对未来充满朝气的日子,我不禁从心中呐喊:我决心要坚强、要勤奋,更要持之以恒!
打此刻起,我通过一个多小时简短而又漫长痛苦的军训,我深深明白了坚强、勤奋、持之以恒便是战胜军训的“决心三法宝”。下面,我们便来细谈这
为的就是争军“决心三法宝”。
决心一——坚强
自从模仿教练军姿,力争在炎炎烈日下,每一个的我们便都选择了坚强,为的就是争军人一口气,为的就是还自己一个好的形象,为的就是向成长再迈出艰难的一步!
站如松,一动不动,这便是坚强;忍,能忍心灵之痛,忍身体之累,这便是坚强;精神饱满,饱之于面,饱之于体,这也是坚强的一面。
决心二——勤奋
每次跨过懒惰,我便会明白勤奋给我带来的喜悦。今天,我通过军训便又一次跨过、得到。
勤就是我们在军训期间不给自己偷懒,奋就是在此基础上再奋斗一下,要求做到更好,不要求最好,但求更好。相信我在未来便能做到真正的勤奋二字。
决心三——持之以恒
无论是上面的坚强还是勤奋,三分钟热度还是不行的,所以,我最后要再说的便是持之以恒。
持便是坚持,有了坚强,那就得继续坚持,这样,前面的坚强便没有白费。恒,便是勤奋也要恒久,这样的勤奋便会越来越好。
相信上述三个决心我能尝试到其中的味道,进而咀嚼其中的道理,慢慢做到,相信明天的我能走过军训,跨过苦难,展现决心三法宝的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