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军训就这样结束了,军训时一个磨练意志的过程,我们在军训中收获了坚毅的品质,坚强的性格,我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意义非凡的军训的。
第一天我们来到了军营,感觉这里非常幽静,脱离了外面的世界,陪伴我们的没有了喧嚣的街市,而是笔直的大树,嘈杂的虫鸣和漫天的星星。
军训的内容其实就是一天一天的训练,而且一天比一天苦,开始只是一些简单的队列动作,后来是走方阵。其实能动的动作都不累,最累的是不动的动作。一天一天,是一种煎熬,也是一种品格的提升。
每天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和同学们在宿舍里闹,不到我卧室大的宿舍,开始挤了十个人,后来搬出去4个。虽然条件一般,但同学之间的互相支持和鼓励,确实这里变成了一个温暖的地方。和我一个宿舍的同学:王子鸣,小木木,李航,老卢,小妹妹,可能是我高中三年中更重要的人。因为一起享过福的不一定是真朋友,但一起吃过苦的一定是真兄弟。
在军训中最欢乐的就是联欢会了,可能我和佟绍川说的相声并没什么笑点,但这是我们一起尽力去说的,结果却是比我想象的好的多,至少气氛还是很激烈的。我发现年级里有才的同学真的有很多,这才使得所有同学都露出了军营中难得的笑容。
七天的军训时短暂的,但我们学到的东西却是可以陪伴我们一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