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谢我高一(7)班的教官、班主任和同学们,因为你们存在,军训的每一天我都很快乐。即使再苦再累,哭过之后仍然笑着迎接新的挑战。
军训的焦点当然是教官啦。徐教官,炯哥,爱你哦,很感谢你。谢谢你的纵容,你的宽容,你的笑容。22岁的你,伟岸的身姿,沙哑的嗓音,有力的叫喊。你给我们留下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你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活动活动。自然我们就比别的班级多休息很长时间,在操场的一角,总有群魔乱舞的身影。第四天的主题班会上,炯哥终于亮了一嗓子。一首《唯一》唱的我们心碎、心酸、心疼,唱的真的很不错!我们也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尽管中间有一点儿小插曲,但毫不影响我们的激情。期间你揉了揉眼睛,不知那是不是感动的泪水。最后一天的会操,非常感动。先拍了一张全连照后,开始了会操评比。尽管有失误,但责任在我们,我们没有把注意力完全集中。炯哥,你不用自责,我们知道你尽力了,你说我们是你的骄傲,我们也以你为荣,我们爱你!你是我遇到过的最温柔,最和蔼的教官,你是我们的唯一!再次感谢你,深鞠躬,谢谢!
班主任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23岁,很年轻,当班主任,不容易。你绝对能和我们融为一体,有共同的语言,有共同的记忆。你把我们当成你的孩子(弟弟或妹妹),你与我们分享喜悦、忧愁,你刚柔并济,严肃时真的很恐怖。你真的很关心我们,你是第一个为了我们的身体而买力度伸和板蓝根,为了我们的嗓子买含片,为了我们止痒买薄荷膏的老师。超级感谢你,亲爱的徐晨老师。
军训时,你始终用你的相机记录着我们的点点滴滴,抓拍着一个个精彩的镜头,见证着我们长大、成熟。你的鼓励、你的批评,我们都记在了心里。我们的感激尽在不言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