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想象作文:神笔(800字) 2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现出一种新型的粉笔,这支粉笔跟自动铅笔一样,永远也写不完,可以在黑板上挥洒自如,让粉笔灰不再来迷失我们的眼睛。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要画出一种别具一格的飞行衣,人们穿上这种衣服,就像鸟儿一样在天空自由飞翔,想到哪儿就到哪儿,让风景不再来袭击我们,让困难不再来困扰我们。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我希望自己能画出一种激光治疗仪,让所有的病人用这种机器治疗各种病,一定会早日脱离痛苦,让病人摇篮有健康的身心。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个很大很大的淡水湖。因为地球上的淡水资源很少,有很多国家都缺少淡水。我们中国也是一个缺水较严重的国家,而我画出的这个淡水湖则可以缓解一下因缺水而带来的危机。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很多很多有教育意义的书送给灾区的孩子。因为灾区的孩子暂时上不了学,也就学不到知识。而我把这些书画出来送给他们,就可以让他们享受读书的快乐,我也做了一件大好事。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给盲人画出一双明亮的眼睛。因为在盲人的眼里,五彩缤纷的世界呛诎档?只能听别人说这个美丽的世界。如果我为盲人画出眼睛,那么他们就会打开久封的心灵之窗,就会看到这美好的世界,不是值得我们高兴吗?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一种高科技"风力车"。这种"风力车"不用汽油来启动,而是靠风。车的后面有一个小孔,小孔的旁边是个小风扇,风吹入这个小孔里,小孔里的增强风力设备就会把风力增强百倍输送给小风扇,小风扇一扇,车就飞速前进,而且可以减速,加速,变方向和急刹车。这样的车既环保又美观,真是个好发明呀!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要画出很多的树木。因为人类大量破坏森林,已经受到了大自然的惩罚,如果人类继续破坏森林,那将来的场面肯定会更惨不忍睹。而我画出的树木可以让大自然高兴点儿,不生人类的气,不又做了件好事儿吗?
......
假如我真的是神笔马良,我一定要用我的神笔来造福人类,造福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