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想象作文:神笔(800字) 1
“啊!终于写完作业了!”我望着堆积如山的作业说道。刚写完作业,我不管三七二十一躺在床上倒头就睡,就连作业也不收拾了。
忽然,一阵强光向我的眼睛射来,还感觉到好像要被什么东西吸进去似的。可是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晚了。
“嘣——轰隆。”“呀!真疼啊。”我好像被扔在废墟上。这时,我朦朦胧胧地听到了一些话:“唉,你没事吧?”我揉了揉眼睛,努力地翻过身,吃力地爬了起来,急忙地回答:“没事,没事。”当我看清他时,立刻把我吓了一大跳。“你??你是马良?”“对呀。”这是,我就像打开了一个大惊喜一般叫了起来。
“这条街上有很多美食。走,我带你去吃好吃的!”说着,他用力把我拉起来,然后带着我走。
走上大街,和现在的大街有所不同。他们有的卖糖葫芦串;有的耍杂技;还有的演皮影戏??热闹极了,但他们都不约而同地穿着古装。我们边吃边走,玩得不亦乐乎。突然一群士兵冲上街大喊:“喂,见过这个小孩儿吗?“他好像逃到街北头去了。”一位卖糖葫芦串的大叔说。他看见我们跑到南边,才这么说的。这时,他带着我冲进了小巷里。刚进去,他转过身,嘿嘿一笑,掏出神笔在空中挥舞。转眼间,一堵墙就挡在我们面前。“奇怪?刚才还见到跑到这里的,怎么不见了?”立刻,我被吓出了一身冷汗,刚想大叫,只见他把食指放到嘴边。我们两个都大气不敢出。当军队走了后,我才知道:我穿越来这里的时间正是皇帝抓他画金子的时候。过了一会儿,他对我说:“这里太危险了,如果我被抓到的话,也会连累你的。”“朋友之间是不可以丢下对方的。”我说。但他还是摇摇头,坚定地回答:“你也有你自己的家庭,如果时间长了,你的家人都会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情而担心你的。”“可是??”
“放心吧,我不会有事的。”他拍了拍我的肩膀,接着,用神笔在空中画了一个圈。这时,那个圈立刻就变成了一个黑洞。然后,他把神笔放到我的手心上。
“再见。”我依依不舍地说。
“再见,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他还笑着挥手向我告别。
告别时,我发现他的眼睛里还含着一点泪花。刚走进那个黑洞,它就把我吸了进去。当我睁开眼时,我发现我躺在床上。那是梦吗?我想。可是,我的手上还握着一支神笔。忽然,神笔从我的手上挣脱出来,在空中写下了一行字:我会永远想你的。
“我也会想你的。”不知不觉,我的眼睛里也含着一点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