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父母的爱() 4
小鸟感谢天空,因为天空给了它自由。小水滴感谢大海,因为大海不让它干涸。小草感谢土地,因为土地给予了它生命。我要感谢的是父母,因为他们给予了我无私的爱。
父母都很爱我,在他们心里,我是父母的掌上明珠。父母把我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总是细心呵护着我,爸爸对我很慈祥,妈妈总要我独立。父母对我的付出,我一生一世也还不尽。
一次,妈妈让我自己走着去上学,我很生气,很不情愿,妈妈说是为了锻炼我。当时
我也很不明白母亲。只好听妈妈的话,走着上学。
半路上,我心想:妈妈是不是不爱我了?为什么突然要我自己走?以前她天天送我,为什么今天她突然不送我了?我脑海里闪现出一堆话。算了,继续走吧,不然快迟到啦!
放学啦,终于熬过这一天了。刚刚天还是晴朗的,但不知为什么,乌云飘来了,顿时,天空成了灰色的,果然不出我所料,下起了雨。我该怎么办呀?我可不要变成落汤鸡呀!自己只好沿着树下面往家走。我走呀走,身上都被淋湿了一点,在走下去,我就真的要变成落汤鸡了。
心想:我该怎么办呀,爸爸妈妈会来接我吗?这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爸爸!爸爸!我大喊,爸爸飞快的打着伞跑过来,我顿时体会到了深深的父爱。
我和爸爸一边聊天,一边走着回家了。这时,我恍然大悟,妈妈并不是不爱我了。只是想锻炼我独立而已。妈妈也是很爱我的,她只是用另一种方式爱着我。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感谢你们为我的付出。你们对我的爱,我用尽一生一世也还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