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_ 2
这个星期,又是一个特殊的星期。因为,老师又要叫我们做水果拼盘了。不过,这次有点不同,因为这次要拍照留念。
首先,这么多的水果,要选哪一种好呢?对了!就选草莓做拼盘的的“主角”吧。之后,我又选了苹果、香蕉、西瓜和哈蜜瓜做“配角”哩!水果选完后,我就开始切水果了!
首先,我把草莓一个个地切成一半,放进篮子里,然后,我又把苹果、西瓜、哈蜜瓜切成一块块的,但切的时候,由于它们多汁,所以我切时,不小心把汁全测到脸上了,像小丑一样。逗得我哈哈大笑。切香蕉时,因为香蕉很软,我切得很不好看。
切水果前,我把它们都洗干净了(当然除了香蕉以外),所以很干净,最后,我把水果拼成了一个小女孩嘻嘻哈哈的表情。因为,我想像她一样每天都快快乐乐!
看!我又付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