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_ 5
盼啊盼,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做水果拼盘的那一天。我兴高彩烈地带了三种水果,分别是可爱的桔子、红红的圣女果和小小的金桔。活动前五分钟,细 心的王老师交代我们洗干净手和注意事项,还允许我们相互交换水果。为了使水果拼盘做得更好看,我用自己的水果向同学们换了各种各样的果子,有晶莹剔透冰冰 凉凉的果冻,有像带着月亮般金黄的弯香蕉,有像从夏天里赶来脸色泛红的荔枝……
拼盘活动开始了,我先把桔子剥开,里面露出了一瓣瓣弯月似的果肉,把它当做花瓣摆在盘子的边沿,然后把水果冻放在正中当花心,接着五个晶莹雪白的荔 枝肉和金黄金黄的金桔绕着花心围城一圈,最后把红红的圣女果穿插在花瓣边,就像盛开了红艳艳的小花。哈,鲜艳的“花朵拼盘”做好啦!我喜滋滋地捧着我的 “花朵”请王老师品尝品尝,王老师尝了一下,笑眯眯地说:“真好吃!”我回到座位,还和同学们一起分享,我也品尝到了好多同学的“作品”。我们每个人都笑 在脸上,甜在心里。
啊,要是每天都做水果拼盘,那该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