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_ 1
几天前,我们学了一篇课文,做了一盘水果沙拉,我看后也想做。放学了,我高兴地回家了。
到家后,我拿出一根香蕉,一只梨和一个苹果。我先把香蕉金黄的外衣剥掉了,露出雪白的果肉。然后把香蕉弄成泥,铺在盘子的下方,当做厚厚的积雪。接着,我把梨的皮给弄掉,把它切成细条儿,整齐地排在盘子的上方,当做飘落的雪。最后,我把苹果弄成块儿,分别放在左上方和右上方,这样,梅花就做好了。
我一边高兴着,一边又想吃了它。这时,爸爸回来了,他看见桌上有水果拼盘,也想吃。他用手机拍了个图,称赞我做得漂亮,然后问我,这个叫什么名字呀,我脱口而出:“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
接着,我和爸爸一起享用了这道美味的水果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