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拼盘_ 4
星期三下午,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一场水果拼盘比赛。我们四人小组和其他四人小组已经准备好了材料,等着开始比赛。
白老师先给我们讲讲规则,讲完之后,一说开始,我们四人小组和其他的的四人小组戴着一次性手套,拿出带来的水果,就开始摆水果了。
我们四个人摆了一个名为火龙果“小兔子”。首先,范怡婷用塑料刀把黄瓜切成小片儿放到盘子边儿上,然后我把草莓片儿围到黄瓜片儿的里面。范怡婷把鲁佳盛带的芒果和郭宇晨带的香蕉剥好皮 ,把芒果先切成一半儿,在芒果上面用塑料刀切成像许多小方格一样,放入盘中。把香蕉切成像座小桥一样,也放在盘中,上面插着一个红彤彤的小樱桃。
郭宇晨把自己在家已经销好皮的甜瓜,从里面把瓜子弄了出来,把上面的果肉带绿枝切成了一个小盖,果肉里面放着有樱桃还有小西红柿。上面放着刚剥过皮的火龙果,然后又把香蕉切成两个小正 方形放到火龙果中间,这样火龙果“小兔子”就大功告成了。
比赛结束了,从水果拼盘的颜色搭配,形状的对比,更重要的是同学间的密切配合分不开的,一个小小的活动是我们同学之间增强了相融相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