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经过彻夜反思与深刻自省,我对于在外喝酒的行为供认不讳,深深得知道自己错了,特此检讨!以诚恳请求妈妈的原谅,郑重地向您表示歉意。
回顾此次错误,由于20xx年x月x日恰恰是x同学生日,大家都为x同学庆祝生日,期间比较开心就买来了一些啤酒以助兴,可没有想到x同学竟然买来了一箱啤酒,还跟我们玩起了猜拳喝酒的游戏。这一晚上,我们灯红酒绿,*均每人都喝下了x瓶啤酒,真是醉得不省人事。以至于最后被xx发现的时候发现了我们一片狼藉,一股浓烈的啤酒味道弥漫整个楼层,不仅影响了其他人休息,而且给同学的身心健康都造成不良影响。
这次错误发生以后,学校方面也给予我们严重警告处分,我们恳然接受,我们知道自身确确实实做得太不应该了。分析错误原因,归根结底来说是我们没有一个良好的生活意识,没有意识到喝酒之后可能造成的不良后果,缺乏智慧,心志不坚。
总而言之,我今后是绝对不应该再出现类似情况了,而且必须在校期间戒酒。在此,我代表我们向父母和老师郑重保证:从今以后,在我们xxx再不会出现喝酒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