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随着时间慢慢地过去,在不知不觉中您乌黑的头发里多了许多白发,刚好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就趁机“借花献佛”,给您写一封信吧!
妈妈,您每天都会给我做上一大盘香喷喷的菜肴;每天都会耐心地给我讲解我不懂的题目;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您总是给予我有用的帮助。
您还记得吗?那个黑漆漆的夜晚,我突然发现我的语文书没带回来,落在奶奶家里,那时我需要它做作业,如果没有的话,我就没有办法做作业,您看见我着急的样子,问我:“女儿,发生什么事了?”我沮丧地说:“我的语文书落在奶奶家里了。”您二话不说,就出门了,我奇怪地想:妈妈在这样又黑又冷的天气去干什么呢?过了许久,您回来了,手里还拿着我的语文书,我看了看您手里拿的语文书,此刻,一股暖流流遍了我全身!“妈妈,您。。”您却把书急忙塞到我手里,对我说:“小欣,快快,快把作业做好!”“妈。”“不要多说了,快去做作业!”......
妈妈,那时正值冬季,您不顾严寒,骑着自行车把我的语文书从奶奶家拿回来。是您,让我懂得了母爱的伟大;是您,让我理解了无私;妈妈,虽然我的这句话可能您已经听惯了,可是我还要说一声:“谢谢您,妈妈!”。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