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在此我祝您节日快乐!
“一位好母亲抵得上一百个教师。”是妈妈您教会了我牙牙学语;是妈妈您带着我蹒跚学步;是妈妈您教会了我人世间的大道理……妈妈,您是我人生路上最好的老师,您对我的教诲我铭记于心。
妈妈您还记得那一次吗?我正在小河边玩耍,您正在楼上准备午餐。我不小心被树枝划破手,一道血口子出现在我眼前,我哇哇大哭起来,您听见我的哭声后,火箭一般地冲下了楼,看着我手上的伤口,您的眼里满是心疼,恨不得替我承受疼痛。您急急忙忙地拿来创口贴,小心翼翼地贴在我手上,边贴还边安慰我说:“好孩子是不哭的。”我听了这句话,立马止住了哭泣。因为我特别怕被您说成不是个好孩子。妈妈,是您的爱让我变得坚强。
还有一次,我嚷嚷着要喝果汁,您下班回家已经十分疲劳,看得出您不愿意榨果汁,但为了满足我的愿望,只好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替我榨果汁,而我却乐呵呵地喝果汁。现在说起来,以前的我是多么不懂事啊!一点都不懂得体谅您!
我爱您,妈妈!以后我会努力为您分担家务,做您贴心的小棉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