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打算六年级 4
新学期,我们又要换一位数学老师了,新的数学老师姓夏。这已经是我们从一年级到现在的第六任数学老师了。所以,我对我们的这位夏老师充满好奇和期待。
往常的数学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数量不多,我不知道这位老师的作业量多不多,但我希望的是作业质量高而不是数量多。同时我相信这位数学老师一定会教得很好,因为他已经连续教了好几届毕业班了,一定是位经验丰富的老师。
我还认为,他讲课不会太枯燥。这是我通过两件事推测出来的:一是我们还在四(4)班的时候,旁边隔一个班就是夏老师教的六(5)班,当时,我发现一下课大家有作业的写作业,没作业的则在门口与老师聊天,开玩笑,老师也同样和同学们有说有笑。还有一次,夏老师给我们班上心理活动课时,课上得也是很轻松活泼,风趣幽默,
因此,我觉得夏老师有点像个大哥哥而不是老师,相信他能站在我们孩子的角度,用我们学生的语言来指导我们学*,这样的老师,上课一定会很生动,而且同学们也会踊跃参与。
最能证实我推测的,是夏老师发给我们的短信,一开头就用了“各位亲”这样的“萌词”,其中的“压力山大”、“分享”等几个“时尚”的词,也是我们同学经常用的。由此我可以推测出,这位夏老师上课和搞活动,都会充满新意和乐趣。
我相信,我们大家在夏老师的带领下,数学一定会学得更好。